Thursday 6 October 2011

我病了( ╯3╰)╭

说要更新不知道多久了xD
现在才来更新(✿ ╯3╰)╭
这几个星期都一直有去吃sushi king>___<
很可怜的是T~~T我没有member 卡T__T10月三号那天每个人都用抢的><
去的时候我还不知道额~还跟他们凑什么热闹=___=神经的xD
吃的很不甘愿>,<
昨天我生病了~像阿目酱子( ╯3╰)╭全身都不舒服~=.=从学校载我下老公就死命拉了我去看医生~我不知道说了多少次我不要看医生==
还帮我按摩陪我一整个早下午xD还有很多( ╯3╰)╭感动死:P送我回家时我已经好了10万倍/。\
不然真的是这样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爱死你了[黄秉栓XD]
skip......
放几张照片吧:D

哈哈..什么脸xD
黑眼圈sibeh深阿我><
今天就写到这里...
-----------------------------------------------------------
点点NUFFNANG哦: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