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October 2011

考试前最后的更新:)


每個人都會有情緒泛濫 突然想淚流不止的時候
不懂怎么了....很容易火气大,想找个人来骂..
想了想可能真的是考试压力大吧、更本就是想逃避不想去读它们。
每一科都好难,不懂要怎样读了。
学校老师也教来不及,全部都是草草了事-.-
我的天,这次考不好真的不能怪我了:P
被我出气的当然是我最爱的、最疼我的>__<
♥Believe is one kind of love. For loving you, so I believe you.

-生病了会拉我去看医生♥
-每天不断提醒我喝水♥
-每次担心我肚子饿特地打包食物给我♥
-担心我在家没喝水,会买水果给我吃♥
-什么都迁就我,让着我♥
-在学校不舒服,就立刻从学校把握拐走xD♥
-只跟我这个女朋友信息♥
-每天都称赞我,让我开心♥
-说想见他,就马上来我家载我♥
-天天吵着怎么还没做他老婆♥
[别总认为自己这不好,那不好的]
其实你很好!我很爱你X)
从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你就知道我是這樣的人了,
我霸道點,
我難懂,
我無理取鬧,
我不可理喻
可是你還是牽起了我的手對我說那句我愛你~
難道你以為,我是吃飽了沒事做找你吵 ~><
吵後 ,你知道我生氣了, 除了電話響個不聽
你什麼也不會做了,但我卻還是原諒了你..:P
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会一直陪着你。
你若不离,我定不弃♥
我嫁给一个视我如宝贝的男人, 
他会宽容我的小毛病,
体贴我的不周到,
能照顾我,  他能溺爱我。
能赶走我偶尔冒出来的坏情绪,
能抱着我睡觉, 给我做枕头。

我会努力做到
-在你生我气的时候,绝对不可以想着你在生气,就不理你。
这样,我知道你会很伤心,也会更生气,其实,你只是想我哄哄你,我懂:)
-不管是好是坏的事情,我都想你可以告诉我。
-不要总是回你[呵呵][哦]这样的话,就算我真的不想说话,也要多打几个字,不要让你感觉我是在敷衍。
-尽量不要常对你小气,生气~


要想太多拉,你真的很好。好到让我离不开,也很爱你,
不要怕我会离开,
不要担心我会嫌弃什么,
何况你说的那些都是小事X)
这么疼我这么爱我,还怕我离开?XD
我不可能的~
我爱你:PPP
每次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还是回答不出捏:P头脑老亚就是这样XD
今天用了俩个多小时写这篇阿><
宣传得事就靠老公了:P
喜欢我们上次、
我陪老公打DOTA,老公陪我宣传比赛:D
谢谢老公拉X)


--skip--
每次写,话题都围绕在亲爱的。
没办法拉、我写了。
他会感动久久,心情好好哇:)))
我的比赛在这你们看到就帮忙赞哑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81557878534722&set=a.279661242057719.73352.223206334369877&type=1&theater
按个=分享贝~
谢谢~<3


-------------------------------------------------------------
帮我按右边的NUFFN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