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February 2012

情人节了嘿:D

我回来啦~:P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啦啦啦~
很开心的是今年的情人和去年一样xD遗憾的是我要送的情人节礼物delay了!
自己做了一些小东西送他:)虽然送给男生很奇怪啦~我的心意啦~
现在还不能公布~怕被他偷看xDD这样就没有惊喜了,因为他很好奇什么礼物要用铁线做内xD
下一回会公布滴~

没很开心的感觉><为什么我的都没有玫瑰~哈哈哈!!
姐姐送了我一个他亲手做的~给大家看看~很美哝~
姐姐送妹妹情人节礼物/.\还做了个照片~昨晚弄到很晚勒~
觉得自己很笨,hiak hiak~
现在放上来吧~估计他不会去打开这不懂已经更新的部落格~
很多很丑,以为拍好好了,lens脱了什么都没弄,很多张又从拍,so不要太注意看啦~还很多好笑的表情xDDD还要慢慢把每个照片排好改到一样小,要做好的时候不小心按到X,什么都没了又从做,前几天做一张很失败~已经放弃了本来,做给最爱的他<3是不美啦xD、有看到形状吧!!?


哈哈~晚上才去约会~期待ing:P
点击nuffnang~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