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February 2012

试着努力,让你感受到因为有我,你是幸福的


看着别人写的部落格很感人,
发觉自己也好久没动这里了。
开学了嘛,做什么都累都很懒惰。


情人节快到了哦,
我送一份自认为很特别也是他会每天看到用到的礼物给他。
小小透露,是可以放我们的照片的。
虽然我很早就送了情人节礼物给我的他,
节日实在太多,钱真的很不够用啊=。=
圣诞节到现在已经花了接近4XX~


严重缺钱,还好有新年顶一下
不是想说什么,是每个重要的节日,我都想送一份特别或他需要的礼物给他。
即使真的自己想买东西,再没·$$也好,
我会先把最好的给我很爱的你,因为我知道你也一样。


虽然每次你都很笨,不明白,我也讲过你,念过你,
但是我明白大多男生都是这样的~
你很好,很可爱,会乖乖跟我道歉,如果是我被你讲,已经是不回信息的了》《
男生不知道也不明白女生到底想要什么,怎么这么麻烦这样。
其实我要的很简单而已,但似乎也是最难的。
只是想要你多一点点的在乎,多一点点的关心,多了解我一点。
如果真的爱一个人,是不会要求他改变什么。


新的一年我会努力,
努力让你感受到不是只有你在努力付出,
我也在很努力维持我们的关系,
不想让感情就这样变淡爱就这样消磨不见,
每一次吵架,我都害怕我们的爱,在慢慢变质。

我会努力让你感觉你也是幸福的,让你需要我,让你依赖。
让你感觉没有我你也会跟我一样会不习惯,让你知道我也是爱你的。


很常吵架的我们,我承认是我每次比较小气多''亿''点。
新年时,你赌钱,有时我在旁边没有事情做,
会一直啊哒啊哒的叫,
还会认不住咬你一口:目,你只是脸很臭跟我说,会痛。
长这么大一个男生,这么怕痛的咩=.=又不是咬掉你一块肉
突然咬你是代表你忽略我了啦。
为什么你跟朋友就可以这么开心,有说有笑。
我俩单独的时后,总是要我先逗你开心,跟你玩~
这点本人非常耿耿于怀咯而且!!!不只一次了!~
自己知道的厚,好好反醒xD
可能你自己也不知道吧@@
我喜欢你是我的,只有对我时跟我说的话的方式,语气
会跟我聊心事,聊你的烦恼。知道别人不知道的你。
人都是自私的嘛,
当你跟朋友出去,还是去哪里时,我都很放心,都肯给你去,
那是因为我相信你
希望,
你能把相信这个字从新交给我。
该停了》《
这个人啊,每次看我部落格都会在见面的时候说同一句:
啊比,我看你写的东西料...............啊比你都是一直吊我诶/.\
很委屈这样厚》《我就说那你你你不用看啦!
我就是这样小气咯:P
亲爱的,凡事要忍耐,就会雨过天晴还会有彩虹xD

看完的,顺便帮我按下,部落的广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