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April 2012

这篇终于大出来了:X

哎呀~这篇大了几久才大出来都不知道呢XD

最近处于病态,生了很久很久一直好了又生的病~
差点就死掉了:X是辛苦死啦XD。

今年就是买不能停的,买了很多东西啊~
买了假发,心血来潮,后来发现带了头真的很大,会变聪明吗:)XD

不是我要浪费钱啦啦啦~已经很努力在省了,钱如果能用复印的就好了X3
开了网店,打算赚一丁点钱,万事起头难啊~没什么生意的说~==
进来逛逛吧~欢迎关林~http://www.facebook.com/521shop 
卖很多东西~XD男生女生的衣服都有哦~


在班上没事做时,就一直念部落格到底要写什么给我的哒~
现在写了一个都不记得了啦~!怎么交代XD
4月17号他农历生日,我送他香水,今天21号,特别的日子我送他很可爱的。。。秘密~XD我的超人~XD
4月30号又是他生日,礼物我堆在家里都快生蜘蛛了~
那天我献丑了,唱了生日歌给他听:$

我爱你哒~

本来的本来的本来,我想做video给他的,不过这个电脑没好做,我download的问题他爸的多!


用学校给的电脑lag到我可以睡一觉起来都不会动~TT
就泡汤了,希望哒不会失望,我准备了很多礼物弥补你的失望啦:3


哒生日之后,希望我会爬上来更新下XD
大家晚安喽<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