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May 2012

0521 俩周年快乐:)

我又滚回来写部落格了X)
今天的日子太重重大了~昨天才刚过完0521而已,今天又俩周年》《
很久没更新,部落格变了样子了/0\
我都不会用了的说=.= 有很多照片想放(ˇˍˇ) ~电脑的virus太恐怖了~
不要冒险比较好\(^o^)/~
俩年了俩年了~真的好久><O(∩_∩)O~
其实我也不知道该写什么东西好呢~
俩年~算是彼此都有努力吧~很珍惜对方~
虽然每次说的话都很伤,可是都不是心里话啦~
看看就算了呗~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亲爱的~我爱你哦X)
今天我没有准备礼物呐%>_<%感觉太不够意思了~
相信我XD我会补回的o(≧v≦)o
礼物每次都迟到我也很无奈好吗XD
准备了俩分礼物~之前生日的照片没的放上来~ 因为电脑virus,气死去XDD 经过这么多,我们好像还没变成熟些~没关系X) 现在这样也很好~XDD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一切~:) ╮(╯_╰)╭每次还不懂得珍惜~真是的(╯﹏╰)b 今年连补习也要他载~很无言=-= 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真的很爱很爱你X)
 嘿嘿~今晚不知道吃什么~X)
希望过几天能放照片XDDD不要再懒惰了X)
期待放假的美里之旅X)好久没出门的感觉@@
一个男人如果能够:
1.把fb 密码告诉你。
2.银行密码告诉你。
3.可以让你随时翻他手机。
4.过马路时拉着你的手。
5.不先挂你电话。
6.不大声对你说话。
7.介绍他所有的朋友给你。
8.陪你逛街不说累。
9.把你的相片放在手机屏幕上。
10.在街上为你系鞋带。
【那么姑娘,请好好珍惜TA吧】
好像都做到了O.O好吧XD我会好好珍惜你的哦XD 
以后以后还有3周年4周年5周年。。。。。。
XD还有很多要写X)
点击nuffnang再离开吧X)<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