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ne 2012

miri半日游╮(╯▽╰)╭



一直犹豫要不要写这篇o(︶︿︶)o
太懒惰了,还是来随便写写下吧(*^◎^*)

那天是6月4号。

比比驾车带我去:P还加他俩个朋友~

重点是我们都不认识路,我的比太勇敢了?xD

没俩个钟我们就到了,路超级恐怖的-。-

一直跳一直跳,我有偷偷睡觉下~\(≧▽≦)/~

到了那里随便吃吃,逛逛。

就是不懂要买什么东西(╰_╯)#硬买了一件不知道该怎么穿的衣服~

看了场电影(piranha2)好笨哦:O剧情怪怪的,1个小时就完勒。

cut了很多羞羞的片段?

我问比喜欢看没cut的还是cut的。

他居然跟我说俩次他喜欢看没cut过的。o(╯□╰)o

气死我,解释再多他是开玩笑的,我也不相信了╭∩╮(︶︿︶)╭∩╮

蛮闷下,应该久久不会去第2次了,都不懂路X:

也没有想好要买什么,就这样去了(╯﹏╰)

回来的路上更恐怖,更笨看不到,我们6点多才出发。

还好没下雨还是什么的,平安到家:O

那一路我更本不敢睡觉,很嘿很黑的路。

他朋友坐在后面也是不敢睡,我们都爱睡(¯﹃¯)(~ o ~)~zZ

到家时,比居然说他一启程就已经眼睛张不开,吓死我-。-

太危险了:O

接下来是照片啦:D

坏掉的投篮机:X

唯一一张合照XD坏掉的方向盘,好倒霉他╮(╯_╰)╭
我很无聊-3-一直拍--














记得帮我nuffnang:D旁边,上面,下面都有:Dthan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