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May 2012

放假咯~ohyes↖(^ω^)↗


今天星期4,学校开party,我没去~
宁愿在家里当懒猪,真的的太缺乏睡眠了(~ o ~)~zZ
本来想睡到十点多的,八点就睡不下去了o(╯□╰)o
放假就好好休息呗,可惜六月要疯狂的补习了,成绩不是50-60就是直接fail(+﹏+)~
对于没补习的我,拿到这样的成绩没很失望的说~
我要把全部红红变蓝蓝XD 

 
每天都是严重缺钱,一有钱就花,也不知道自己花在哪了~都看不见的(⊙o⊙)…
本来还打算去做点工~家里不肯~
那个老妇女不懂做么也不要用我就算了吧(╰_╯)#
站一整天也不过60钱娘~辛苦我的脚了~
亏我上次还这么用心做~╮(╯▽╰)╭
算了吧,安慰自己,他看我比他年轻比他美XDDDD


还是好好打理我的网店吧O(∩_∩)O
进去看看吧~~28号下单哦~俩个星期左右就到货了~


期待和姐姐的外拍\(≧▽≦)/
摄影师好不容易桥到时间的~X)真的是感谢~
拍免费的不容易,也很不好意思╮(╯▽╰)╭


帮我按按nuffnang吧O(∩_∩)O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