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September 2012

烦恼

烦恼真的是越来越多,跑来这里丢一丢我的烦恼(╰_╯)#
其实也是看,最近都很少更新了,慢点更没空了,突然就写起来了╭(╯^╰)╮
帮我点击大大照片下面的广告^O^不是virus啦,放心~


烦身体问题,慢点要去看医生了T—T
保佑我没事吧,希望不是大事。。
有时候觉得那不是大问题,没事忙时又觉得很严重,还是看看医生好了~

至于什么事情就不方便透露了啦~嘿嘿~这个事就告一段落啦\(^o^)
说说别的吧~最近很想买相机,单反相机@@好像是这么说的吧(@﹏@)~ 
我一点都不会用o(╯□╰)o看了几个影片懂了一点点点↖(^ω^)↗
不然真的看没有,赚钱赚钱O(∩_∩)O~
其实也不懂怎么赚啦~(@^_^@)~
来我店铺看看╮(╯_╰)╭今天还没生意的说
http://www.facebook.com/521shop


考好SPM,每个人都在想染发的事情吧:P
弄什么头发染什么颜色我都想好了。。
可是弄出来应该不一样吧,每次都是这样(@﹏@)~ 
最近一直上淘宝买东西,一直买一直买。。
说买好这次就停,可是还是忍不住一直买╮(╯▽╰)╭

一直默默的想着旅行的事情,刚回来时很怀念很不舍,过后又没什么感觉了
现在又要放长假了
不知道放了几次的相片(云顶)
就写到这里吧,明天又开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