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September 2012

生活琐事



部落格怎么变了啊,变得我都不会用了。
我更本就不会部落歌的东西只会换换背景啊,照片啊,歌之类的。
羡慕那些什么都会的人儿(~ o ~)~zZ

不知道要做什么,就跑上来更新了。。
最近喝了一个美容产品,貌似真的很好,价格也。。15包就要RM195.
自己发什么神经买起来喝了,真的很好,坦白说,我喝一次而已就觉得皮肤细致很多,心里作用应该也不是吧,出油量都变少去{{{(>_<)}}}

好神奇啊,没后悔(@﹏@)~ 
其实我有卖XD没的赚的,每个人都是卖RM180+邮费RM15~
只能赚bonus罢了T____T
是很可怜,又没钱进一set,拿一set1800,直接折扣,卖出去全部,自己可以赚RM500++馁~
有兴趣PM我XD

http://www.facebook.com/521shop
我的小店铺啦:PP

现在摸自己皮肤都滑滑的T——T而且毛孔变不见了=3=我视乎太激动了,好吧(╰_╯)#

每次写部落格,期待自己写出多好,又不会闷人的文章,句子。
有待加强啦,写了自己都不想看的东西,又会给人闲言闲语的,
现在一堆自己不好就见不得人好的人啦。哈哈哈,我又扯去哪里了我。

明天没去上课,什么激励讲座的,去了我100%%不会听,朋友半数都没去,我也不去了啦\(^o^)/

却要面对很恐怖的事情,要去看医生料,哈哈哈
没事的^O^ 希望没事吧,怕自己接受不到,一直想逃避,迟早要面多嘛/O\

太转牛角尖了我,嘿嘿~一点都不会把事情往好的方面想(+﹏+)~

一边写部落格一边摸自己的脸,太滑了比起之前,我好想忘了说产品叫什么名了?
LAMOR2 哦~韩国的^^

买了sexylook草莓粉刺净空,是出很久了啦,之前不会花这种钱买东西嘛,看到效果加上朋友说到几恐怖那个粉刺,PS:她的脸表面就蛮干净的了也那么恐怖所以自己就买来用用咯~

期待货到的时候~到时候拍几张上来吓人XD
买了很多东西,还有毛绒外套~很贵下/\而且冷天才能穿啊,后悔中!

又不想买相机了,现在想着换电话,星期日那天在公会看到那些小孩子一个俩个不是iphone就是ipad,不然都一定是touch screen才小学~XD我是不是该换电话了~PS(samsung galaxy Y)很烂下咯~害我有股冲动买电话,我忍><辛苦存的钱,没办法,什么都是靠自己~要省点╮(╯_╰)╭

写到开始抱怨起来了吗?(@﹏@)~ paiseh~挂断咯~哈哈哈~

记得帮我点击nuffnang 嘛~(@^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