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March 2016

5年7个月日本之旅

好像接近尾声了
最后第三天和第二天,最后一天没有拍照,因为俩个人傻傻的不知道做巴士去机场那么近,结果在机场无聊的等了我觉得有半年的时间,羽田机场很小更本没东西逛orzzz(;′⌒`)
23/12/2015(失忆中,信息男友求救,现在要写的这个地方是叫什么名字 哈哈哈)

很多事情真的都忘记了 ((晕
今天来更新个比较高难度的蛤,电话加相机的照片

俩人依然不改本色几点才出门都快中午了辣@-@

先解决午餐,决定去吃拉面,一兰拉面实在是太多人啦,晚上经过都看到有人再排队,就决定随便选一间吃,不合胃口呀,我的好像很闲,他的很腻?
食物移照,对了,这间店是自助的呢,自己还钱按机器,俩个更本乱来,也不知道要投钱才能选拉面xD
不知道自己怎么会突然在这里((摸不着头绪 难道我是特地去买tsum tsum的吗?
写到这里发现之后都没有拍照了耶,努力的找,查看还是没有 那我应该是跑去买东西了吧xD今天就这样结束?((哭晕在电脑前,不知道等一下还要晕几次?XDD

24/12/2015 今天的行程是去上野动物园喔
在附近拉,今天有比较早到达目的地 哈哈哈
上野动物园入口,买好票就可以进去勒
有没有觉得照片颜色像素突然变了,我也懒惰一张张放滤镜,对我来说写出来这篇已经要花九牛二虎之力,要回忆,要找照片,要排等等等
树都光秃秃的,是不是冷到树叶都掉光了,里面的风景敲美ヾ(o◕∀◕)ノヾ
太阳那么大怎么拍,脸好臭O.O事实上我记得今天心情还是不错的,因为某人每次起床后还是干嘛的会突然烦躁不想理我?((翻白眼中
进去第一个看到的动物是熊猫,跟最近的我长的挺像啊啊 那俩粒眼睛,缺乏睡眠

随便一拍都有大师级的感觉((自己说 xD


第二只动物狮子,没什么好看,都不动,似乎偶尔有听到狮子还是老虎的吼叫声??
来找吃的了xD
在选位子,因为太阳有些大

某人点餐时很高兴以为看到了类似干面的东西,吃了之后发现被欺骗,怎么可能啊 哈哈哈,味道跟我们自己买了在酒店吃的杯面一样味道啊-.-
看了好久的猩猩,有点白痴,好像挖自己大便来吃?(没有很深的记忆)

这里的动物都好可爱,都在从复动作,不知道来回游了几千次每一次路线都一模一样!!
额,这个是北极熊?孤陋寡闻。。。也是来回一直走,还要进小屋里转个身,走到尽头又会去,也是没停过的-.-为什么说没停过 因为我们看了好久好久我还录了几个视频,之后经过还是看到他继续从复xDD
一坨黑黑的,黑熊
这是另一只,工作人员会在很多地方放食物,方便旅客拍照哦,黑熊已经完全知道哪里有食物了,大概觉得很烦xDD
一脸勉强,有些尴尬!因为有路人经过,我们在用自拍脚架拍照xD
这个算是节目吧,为了配合圣诞节
看到很多猴子吗,快跟背景一样颜色了
这边是超好笑的,我笑到肚子痛(又再一次暴露笑点低)有些猴子比较小只的就不敢抢水果,默默捡别只不要的或者吃别只不要的水果皮之类的,有些拿了就躲,有些偷别人的xDDD
最后一张就是前面站了几只从头等到尾等超久,但工作人员完全都不理它们继续扔,它们就眼巴巴看着他丢水果,那种头跟着工作人员手的方向一起动
牛羊 O(∩_∩)O
这是什么动物啊啊啊啊....
其实动物的照片拍了超多张,都只选一张放突然觉得好少哦(⊙o⊙)
要离开啦,逛逛店,一堆的熊猫商品,看我已经冷得嘴唇苍白,平常就容易手脚冰冷,在冬天的季节手更本是僵硬发紫/(ㄒoㄒ)/
离开啦...
中间消失的时间,没有照片记录我不知道我干嘛去了XD 这张照片是晚上回到酒店附近去找东西吃,好像难得准时吃东西耶,还记得之前一起去台湾的时候一点安排都没有,我每天就是逛街逛街再逛街...任性的逛着XD什么景点都没有去到,连早午晚餐都是随便解决,承认只要有好逛街,美食当前我也不会肚子饿,到时可怜了男朋友 哈哈哈
今晚是吃的最好吃的一晚了,后悔没有早点来,之前都乱吃,去那种日本人的小店,里面全是日本人,没有半个旅客的那种,然后我就觉得空间很密闭,空气不流通等等,天气冷里面还开着暖气,觉得快窒息啊

以吃的结束了,之后还要补照片,手机拍的照片要补进去之前写的,想想就好麻烦没什么动力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