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March 2016

5年7个月日本之旅之(迪士尼海洋)

拖了好久哦,自己都不记得了,细节也不记得了,后悔之前怎么不一口气写完啦T-T农历新年之后日子,被学业弄得每天累成狗,终于明白什么叫累死的感觉,每个星期都有考试,做不完的assignment,考试都来不及读了还要挤时间做assignment,说多了都是泪!那种只有自己懂的压力..这里也成了一个可以抱怨的地方,科科

回归正题!忘记到底写到哪里了,好烦恼:O 要看看看照片来回忆了 话说我的部落格还是放不到歌,谁可以拯救我啦
是写到这里吧
凶手在此!XDD
虽然很冷,但太阳超大的耶,眼睛无法睁开,不知道自己在拍什么?_?

看看照片时间隔了好久都没有拍照的感觉,才一个小时啦XD天气太冷了,现在看回照片我真的想翻一百次白眼,男朋友帮我拍的照片10张可能8张都是完全蒙的一张一定是我头发被风吹到像鬼(严重不爽(*  ̄︿ ̄)
东西不好吃,排队排超久只是来填饱肚子,disneysea好像比较小?走来走去就那几个地方,惧高+胆小 很多游戏都不敢玩,还能怪谁谁谁.....((白眼
冷到嘴唇苍白,只有今天拍了最多照片平时手真的拿不出来,应该是说不好意思叫男友把手拿出来 哈哈哈



这个是要付钱玩的,但是选到一个很烂的船?xD 完全跑不动啊

进入疯狂拍照模式?
已经忘记在笑什么(⊙o⊙)哦
爬到某个角落自拍,有点高有点怕xD
不知道为什么天那么快黑!偶遇工作人员在帮人拍照,我也要,景色太美了O(∩_∩)O~~
看秀时间,相机怎么只有一张照片((晕 全部都在手机,拍的手都冻僵了
之后就去玩早上排队的fastpast,最热门的游戏之一,重点没有惧高的我玩的很开心XD进去里面排队之后开始玩就不可以拍照喽
这就是我说的照片都是蒙的(ノω<。)
开始放烟花,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欸 xD跟心爱的人一起在迪士尼看烟花有幸福的fuuuu

觉得自己拍的还不错哦 xD
看好烟花后就离开啦,没有多逗留,觉得好有很多没写到呢,游行那些的照片也在电话慢点补进去吧: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