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November 2011

期 待 我 们 的 KL之 旅 \(≧▽≦)/

很 早 就 想 要 更 新 了 , 只 是 电 脑 里 面 的 华 语 突 然 出 问 题 @@
我 很 笨 勒 ><下 载 了 俩 个 一 个 不 会 用 一 个 不 能 用 XD
现 在 能 了 , 也 是 突 然 它 ‘好’ 了>____<开 心 到 ! !
想 写 很 多 东 西 的 本 来 可 是 现 在 好 像 就 只 有 剩 一 个 好 写 了 -。 - 
就 是 不 小 心 还 是 怎 样 , 就 计 划跟 阿 哒  去 了 KL  XO
问 了 妈 妈,  她 答 应 了 , 阿 哒 就 很 快 的 就 去 打 了 飞 机 票 ! !
25号 滴 ~中 间 虽 然 有 很 多 大 大 小 小 的 吵 架 不 过 还 是 没 事 拉 !( ‘o’ )
很 期 待 额 ❤(´∀`)

还 有 倒 数 23天 而 已 !
带 我 去 的 人 儿XD

(´ω)爱 死 你 了



先 SKIP下 xD 

昨 天 本 来 要 买 染 发 剂 的 , 可 是 没 染 过 头 发 、 颜 色 又 比 较 深 。
染 出 来 自 然 不 是 我 要 的 , 所 以 还 是 没 买 拉 ==
去 理 发 点 又 很 贵 (#‵′)凸因 为 开 学 了 就 要 洗 掉 了 , 也 留 不 到 新 年 (#‵′)
所 以 泡 汤 了T________T
最 近 好 像 也 买 了 很 多 东 西 ><阿 哒 的 钱 包 严 重 破 洞 阿  !!:3
我 买 了 衣 服 ,DR.jart的  BB CREAM(很 贵 的 说 , 可 是 很 好 , 刚 买 的 SKIN79被 我 冷 落 了 ,个 人 觉 得  涂 久 了 看 起 来 会 赃 赃 的 而 且 它 的 金 粉 太 多 )
还 买 了 美 白 牙 齿 的 。 最 近 参 加 的 一 个 FB 比 赛 要 结 束 了 , 第 一 名 的 奖 是 拍 立 得 啦 !
\\\(^∇^)///

期 待 很 久 了 >__<明 天 就 结 束 了 , 重 点 是 要 买 它 的 FILM很 贵 /_\
一 盒 10片 25块 内 +(哪 里 耐 拍 莫 xD 还 要 买 他 的 自 拍 镜 子 xD

希 望 能 赢 拉 , 他 们 太 多 灌 票 换 票 的 了 :(

进 入 主 题 xDD
这 次 去 要  KL 像 在 做 梦 这 样 , 本 来 是 说 明 年 我 读 完 中 5 才 去 的 , 没 想 到 提 早 了 这 么 多 ! 民 都 鲁 太 闷 了 拉 , 可 以 跟 阿 哒 去 那 里 , 太 幸 福 了 , 怕 时 间 一 眨 眼 就 过 了 xDD有 夸 张 到 吗 ?
去 那 里 我 们 应 该 是 直 接 上 云 顶 拉  ❤(´∀`)
第 二 天 才 开 始 玩 >____<其 他 的 我 就 不 是 很 清 楚 , 要 问 那 个 天 天 已 经 在 发 梦 的 人 了 XD
还 要 买 很 多 很 多 东 西 , 再 说 太 突 然 了 ! ! 我 一 点 钱 都 没 有 阿 >_____<一 切 花 费 由 我 的 流 动 银 行 [wong ping shuan]付 款 xDDDD
想 买 情 侣 装 , 多 多 的 衣 服 , 鞋 子 , 包 包 , 化 妆 品 想 来 想 去 就 只 有 这 些 了 拉 @@阿 哒 应 该 是 跟 我 差 不 多 的 (^∇^)
阿 哒 一 直 说 还 可 以 去 看 场 午 夜 场 的 电 影 ,但 是 我 这 么 猪 会 不 会 睡 着  ❤(´∀`)
我 还 要 拍 我 们 很 多 很 多 的 照 片,留 点  回 忆 嘛 <3
最 严 重 的 是 我 还 没 跟 爸 爸 说 =____=因 为 他 一 定 是 罗 里 八 嗦 的 不 能 接 受  xD
很 兴 奋 很 期 待 拉 <3


END..............
不 要 忘 记 帮 我 按 按 NUFFNANG广 告 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