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December 2011

我回来啦( ̄ε  ̄)

25/11 到1/12.
现在才有空写^0^
要出发时,在家里打扮好就一直等亲爱的来载我,结果到车上我什么话都没说到太多灯泡了,过后他朋友载我们去机场,我也没说到话,一要说话就叫我等下:@@@@弄到什么心情都没有,还说因为很赶才这样。我又不懂咯:@@下次再这样不给我说话试试看:(《---你看【叫你看的】这就是我的回忆咯!
到了机场先上云顶俩天,那里真的很冷》《
我没带长裤也没带外套/__\差点冷死x__x
唯一带的外套是男友的xD结果都是我在穿x)
很多照片好看料你们,我太久没上来了:目

打扮好料,在飞机场等飞机 ♥

当时肚子饿,还买了泡面一边吃一边看戏一边等飞机 ♥
当当,拍张照纪念下 ♥
上了飞机到机场,男友的爸爸已经在那边等我们很久啦,第一站是上云顶 ♥
是不是很可爱,整个云顶的模型♥
一直拍照´∀`,第一张很好笑xD
一直走一直拍,又恨冷,平常没运动,脚快痛死了´∀`
transformer,帮亲爱的拍这张拍了很久,那里太多人了,明明就隔这么近拍,却还一直有人经过,有张更可爱xD

左边俩张已经是在外边拍的了,右边那张是突然觉得很可爱xDD
transformers♥

都是俩个人轮流帮对方拍,真可怜xDD

很好玩下,因为我赢了xDDD

咔嚓一张♥
第二天晚上看的第一部电影==》杨门女将,打战的X)


都是亲爱的在卖力》《骑到他脚软去♥

♥刚好给我拍到
左边第一张,是superman,我一直都不敢玩,到最后才决定去玩,排队排了很久很久
哪里知道里面其中一个superman坏掉等他们换,等了很久,又下起毛毛雨,越下越大,到最后没有玩到》《||



照片暂时就只有这么多啦》《改照片到很累。。
去云顶没玩到什么,因为我太胆小料,头头的时候雾很大又不能玩》《
还有很续篇美好的回忆记录在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