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November 2011

祝 我 们 一 年 半 快 乐 C:


放 张 照 片 作 为 开 头
21/11/11,我 们 在 一 起 的 一 年 半 大 日 子 :O
还 有 俩 年 半 , 三 年 半 , 四 年 半 , 还 有 很 多 很 多 的 半 XD一 起 加 油 努 力 X))
我 很 成 熟 有 米 有 =.=?我 跟 哒 说 我 20岁 了 >__<一 说 下 , 惨 , 比 他 大 去 ==||
倒 数 4天 , 我 就 要 和 楼 上 那 位 去 KL 7天 六 夜 <3(我 的 一 年 半 的 礼 物 )
越 想 越 兴 奋 \(≧▽≦)/
我 自 己 电 的  卷 ,自 己 觉 得  还 可 以 看 的  拉♥。♥v
可 是 头 发 本 身 已 经 很 细 也 坏 怀 的 了 , 又 染 , 现 在 又 烫 它  TT﹏TT 
只 能 拼 命 做 treatment护 发 了 , 还 是 没 什 么 用 的 感 觉 勒 ~O~
其 实 不 知 道 要 写 什 么 (•͡.̮ •͡ )
昨 天 买 了 一 个 睫 毛 膏 和 一 双 鞋 子   ( ^  ^ )
难 得 我 会 拍 了 放 上 来 哦 ~

接 下 来 是 我 一 部 分 的 化 妆 品 , 太 无 聊 =。 =
点 击 照 片 可 以 看 更 清 楚 C:
今 天 要 开 始 准 备 我 的 行 李 \(≧▽≦)/很 多 东 西 要 带 , 还 要 带 我 的 圣 诞 礼 物 楼 上 那 只 熊 去 , 不 知 道 够 放 妈 ><只 打 算 带 4条 衣 服 而 已 够 吗 xD?~
2011/11/20
在 河 滨 公 园 散 步 , 很 幸 福 很 幸 福 C:
就 这 样 牵 着 手 一 起 散 步 , 还 很 多 星 星 , 畏 在 你 怀 里 聊 着 天 看 着 星 星 , 这 感 觉 就 是 甜 甜 的 <3
走 累 了 回 到 车 , 听 着 音 乐 , 躺 在 你 怀 里 , 很 温 暖 很 舒 服 , 舍 不 得 起 来 舍 不 得 回 家 还 流 眼 泪 去 T__T过 后 看 到 哒 眼 眶 也 是湿 湿 的 , 在  我 一 直 问 他 一 直 说 没 有 的 时 候 , 他 深 深 的 打 了 一 个 很 大 的 哈 欠 , 原 来 是 爱 睡 了 =.=很 欠 打 厚 ~每 次 说 他 buibui他 都 会 生 气 的 叫 我 下 车 xD很 可 爱 的 一 个 男 人 拉 ~爱 惨 了 =3=

祝 我 们 一 周 年 半 快 乐 <3

看 完 了 , 别 忘 记 点 击 右 边 的 NUFFNANG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