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December 2011

幸福的事...KL之旅

还记得那天,你拿着我和自己大大的行李箱,满街走,只为了找到那间原本你想住的酒店我在后面卖力的跟,。
问你重不重,你都说不会不会。
我把行李抢过来自己拉时,你说,我用拿的还比你快,行李就这样回到你手中。
其实,我要拿你的行李时,拿一下而已就不能了原因是太重了xD很man啦:P
虽然第二天,你肩膀痛去>O<||



最幸福的是,
每天早上睁开眼,第一个见到的人是你<3
我办到了:D
早上一醒来,看着你怕吵醒我,怕我累,自己一个人静静的看着连戏剧..
我化妆,你弄着头发。
好了之后,拍张照,

好笑么xD

一起上街去吃早餐。
填饱肚子,一起逛街,我看衣服,你等我,给我意见。
看着你手里拿着一袋又一袋的衣服=3=
我一直问你重么,要不要我帮你拿一点,因为都是我的》《
你都只说不用不用不用,还要说三次,人家又没有问你三次(ˉ▽ˉ)
还说,只要我抓紧紧你就好料(ˉ▽ˉ)
每天我们都会买一张戏票,晚上九点的。

逛累了,回到酒店我第一件是就是扑向床像咸鱼这样(ˇˍˇ) 。
你是放下手上的东西,脱下戒指,手表,裤带~
我们会吃着泡面,一边看着连戏剧。
时间一到又出去逛街啦。
九点一到,就乖乖的在电影院前面等料。


从云顶到KL看了
=杨门女将
=东成西就
=puss in boots{3D}
=the twinlight saga



都很好看啦<3除了老公陪我看,还有一个陪我的就是爆米花XDD
看好戏,大约都是11点多。
手牵手散步回酒店,路程要15分钟左右,那15分钟,很短暂因为有你陪我。
直到最后一天,我还是不会认路-.-
最后一天我是边走边哭边笑/__\你叫我别这样,别人会以为你欺负我》O《
还说还有机会的,问我明年要去哪里<3


就这样,睡醒,化妆,拍照,逛街,回酒店,出街,看电影,回酒店。
很幸福...没有烦恼的日子很快就过了,现在只能拿来回忆...


去死皮xDD给鱼咬。。
<3
他试鞋子,我在那边一直拍=.=

一部份的袋子。

肥肥矮矮的我=。=


<3


帮我点击nuffnang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