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anuary 2012

好多东西要写。。应该会是很常的一篇:D

新的一年,我有很多东西要写..
可是之前太忙xD又不会下载华语,总之就是太多事情了。
我也不想忽略这里的 、(ω´∀`ω)、
就从圣诞节说起吧,
圣诞节是四个人一起度过,其实也算不错啦,加了姐姐和姐夫一起吃日本火锅。。
想了想,圣诞节好像也没什么好说的啊,吃好了,风很大还下着毛毛雨xD
把我们四个的计划都毁了~也没什么计划啦,只是要去河滨公园走走~

 不过我们俩还是有去啦~都是老公在背我的说(っ´∀`c)走到一半,因为太恐怖就回车聊天度过了啦~
<>
圣诞节那天拍的~




我们的圣诞礼物是香水==
以为很有默契,哪里知道他不乖,偷看我信息。
早就知道的了~气死我~

接着应该是说跨年了,跨年那天。
我化好妆就去老公的家帮他抓头发XDD
不过还算满意,xD他给我试的xD
照片在此
有比较篷起来而已啦 我勒就是坡西米亚的feel~

合照一张,趁那天那里没人=-=

一起在河滨看烟火,超多人的说。
觉得没什么好看,应该是说我没有很喜欢。
凑热闹嘛,唯一开心的是这是我们第二年一起跨年!!

新的一年咯~
老了老了~
老公的愿望怎么好像是要我变成熟些,不要这么爱发脾气~
其实是看我心情的嘛=O=
好啦好啦。。
我会改xD慢慢等!xDD
今年的5月21就是我们在一起俩年了~
很期待,俩年不容易啊!xD
时间过的真快,我17他20~
唯一的愿望是,
每次出去可以不要再偷偷摸摸了吗==!
我和妈妈都很累~因为老爸~
这件事就等今年读好书再说把~要他认同,我那时也结婚了XD
妈妈是不会怎样的啦~
所以还算是比较好~
在这个家因为我爸。。。真的很想快点出去别地方~~一言难尽。。

前天出去外拍,
电话不见 1月1号就不见电话。
很幸运咯,我和亲爱的。
真的对不起:(
电话好心借我用了那么久还被我留在那儿给印尼仔拿了。。
还要让你等我,又一直跑上跑下这么累。。
只因为担心我<3
很感动。。


以为这篇会是写给我亲爱的老公,让他很感动的一篇。
视乎离题了》《
没关系下一篇补给你啦XD
这篇写给你的只有几粒字!!
“我会爱你很久很久”
谢谢你<3
(っ´∀`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