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anuary 2012

祝大家新年快乐


倒数三天就是除夕了(っ^O^c)
大家有米有很兴奋?
我终于可以穿放在厨子里很久的新衣了~
可以拿红包,一整天就是吃和玩~咔咔。。

跟啊哒一起拜年,虽然是有一丁点闷的说o(≧v≦)o因为他赌钱,我没事做嘛( ˘ 3˘)重点还是挺幸福滴啦~
希望新年的时间可以过的慢一点点...


一开学,要开始补习,努力点读书了,还是很懒惰的我( ˘ 3˘)
今年,说什么属猪的运势很好,更本就是像大便一样~
倒霉死我勒(๑'。'๑)


今年是我和啊哒第二次一起过年,仿佛我们已经在一起俩年这样,不过也很快了啦(っ^O^c)
最近很常跟亲爱的吵架( ˘ 3˘)然后就不回复对方信息
记得有一次对话,他问我:啊比,做么你电话还有钱咩?
我:不懂,是真的还有嘛~!
他:可是很久了哦?
我:每次吵架啦!
他:(笑)
希望我们能够长长久久滴(っ^O^c)
skip


很无奈的一件事是,我的新年衣都很ojibala这样,没有一条是很美很美的。
看了又看,还是不懂初一要穿哪件哝(๑'。'๑)重点可能是我还想买衣服啦,
每次啊哒问我还要不要买,我都说不要( ˘ 3˘)
我也是希望他自己买多点嘛。。

新的一年祝大家顺顺利利平平安安的啦。(^#^)

有了我的祝福,记得帮我按nuffnang 啊,祝人为快乐之本(っ^O^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