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October 2012

中秋节 篇

最烦恼的事,就是每次写部落格要放什么标题  ⊙v⊙)


處女座不擅表達,如果你能感覺處女座對你三分的喜愛,事實上會有五分;如果你能感覺到五分,事實上會有七分。處女座是不坦白的,會淡化感情的表達,會壓抑自己的情緒。 失戀的時候喜歡聽悲傷地情歌。既然傷就傷個夠吧。

owhhh~很准下  
我就是virgo 今天又没去上课啦,也不懂这样对不对,老师都没在教书了,很多人也没去学校,搞得我也懒惰去了,还是在家勤奋点读书⊙﹏⊙b汗  说的容易做的难~


说说前天吧,星期日,很多活动
一整天都混在外面了 到十点多才回到家

白天的时候去看风筝  风筝节好多风筝
可惜没拍到,人真的很多很多,不小心经过巴杀,还被塞在那里,塞了好久好久/3\
之后再去就没那么多人料啦
去抽热闹 跟别人挤来挤去的 好热  O__O
不要怀疑,底下全部都是人啊T____T也太多了吧,没什么华人:P

直接跳到晚上好了,华人都聚集在那里(河滨公园)了吧,提灯笼提灯笼:)
车停满路边,没地方停,我们是停了好远好远走过去的,还没到已经累了><
看看我们走了多远XD天上都是孔明灯:B我们没放><原因是我很懒惰
手牵手散步就好了  X))
咔嚓  <3第三个中秋节,那晚我们都没吃/3\

这次头不大了,变身体大-3-
头发死不乱的
今年的中秋节一样是哒陪我过的

我家没中秋节的气氛/.\吃饭都没有,我当然不想在家就牺牲他陪我  hiakhiak:3
谢谢  老公  ( ⊙ o ⊙ )
I love U  :3
咱们的FB page:)
帮我点击nuffn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