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November 2012

我们的俩年6个月 :)

终于终于 俩年6个月,昨天数着手指才知道原来才俩年6个月( ⊙ o ⊙ )啊!
我以为步入7个月了呢 o(︶︿︶)o

昨天也没什么特别的,因为某人没空=.=
今天就去寿司来补偿下 ,也没礼物 T_____T
圣诞节礼物我倒是买好了 ^__^

只是还没到--
很期待我的圣诞节礼物,嘿嘿嘿嘿~~~

最近都是吵吵闹闹走过来的
他已经变成我最依赖的人 也是最好依靠的 i love u~thank you

也变成了我的司机

哈哈哈哈~每次我没人载的时候 都是他载我的
考试 去朋友家 有时学校回来
加课的时候 会打包饭来给我吃
没东西吃时 也是特地去打包给我 

真的很幸福那样 可是每次他都是脸臭臭的=.=
很bekcek 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又改料啦 每次找理由给我

今天出去蛮愉快下 都嘻嘻哈哈的

alright 我要的就是这样 :DD
不是每天吵架的 ==‘’
一把过去 XDDD

SPM的恶梦终于要结束咯~
剩下我不会的chemis
和我担心的akaun和华语 T____T
是怎么熬过来的,其实时间真的太长而且也一直放假
then搞到我懒懒散散的

我要把部落格的照片从新换过啦 :)
呵呵呵呵~看到显了~


ohhh~对了~
去中国的飞机票订了咯~很开心~~~
烦恼的是我没钱啊。。。。我把钱都一直花光!!!看到东西就买~不知不觉几千块就不见了TT
电话没钱买~考试考到12月多~哪里有时间做~然后做工新年假期应该只有3天啊!!真的是.........

国民服务的出来了
我是10月的==,我已经开始接受事实了.......hahhahahah
不能接受的是要变黑。。


好料~~~接下来是说到放假的事情,我真的舍不得学校了 T____T
舍不得那些朋友 和那些ngiao ji款的老师啊。。。。哈哈哈哈~~

计划染头发,头发很坏很坏~怎么染我也不懂啦 /...\
跟朋友一起染可能,蛮好玩的 :P我要染褐色
因为某人自己要先染了 :@@

考试考到白发都出来很多很多~~~实在显 =3=

抱怨完鲁 :X

要开始更换这个部落格的照片了~byeee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