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December 2012

考完试,做工~啦啦啦

很烦很烦,还是很烦
每天都这样,要世界末日了吗 这样工也不用做了吧 哈哈哈哈

交通是一个问题,烦人的问题更是另一个 开始时我也没想那么多
只是觉得那个工作地方凉 比较舒服 就给误会一定要在那里做

而且真的方便我的网店生意面交嘛。才刚觉得在那边做就通知了3个人来面交了

虽然你没说什么,我自己知道你只是表面同意罢了
其实真的有那么严重吗 完全不会觉得是自己想太多吗= =还真的是你说了我才想到

搭讪的人 你觉得我会理的吗咯 我又不是那种人 也会讨厌那种人

你叫我帮你做,你有想过很麻烦吗
我又不会记那些东西 还要载来载去 天气又热
重点是钱也是你的 我自己去做不是好吗 不要在那边做 我也说了外面也行
我也说了你说1就1 要我怎样证明我不会乱来 也搞清楚状况吧 

算了算了 再说下去也没人要看料~
说说别的吧
头发还没染 坏坏的 还是不要动他 加上没时间染了 真的是很可怜= =
抱着开开心心的心情来写部落格,一写 苦水就吐一大堆 真的没人了解我啊啊啊啊

今天还给我落枕 
明天就是工作的第一天了 一心一意想好好做份工= =被说到自己都有心没力起来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 什么都是一个人 没朋友 是很闷我懂啦 我有拉朋友去 没人要陪我= =有人请已经不错了啦 嘿嘿~

说说昨天~星期日 :)
去吃了一大堆好料 花了很多钱 老公请 哈哈哈哈哈哈

照片来咯 :)
paddy's coffee house

太阳很大 /_\




国王XD
座位的look

上菜 :P



我的意大利面~


完毕~东西都很大盘~吃到肚子很涨 :P 幸福美满的夫妻生活~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