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October 2012

funfair ~~

终于今晚没有下雨啦,也不知道更新什么只是突然心血来潮罢了勒(╯□╰)o

今晚去了funfair,终于去到了,开的第一天超级想去:XX


今天没很想,去了没后悔啊,玩的不多,但是都很好玩,很刺激下~Ps:我超级胆小又怕高的~哈哈哈哈~

玩其中一样的时候,那个顽皮鬼还偷亲我=3= 自己又sweet到,没人知道XDD还问我还要吗,我都吓死料还跟我玩  ><

一直叫他做好好不要 =O=

很多我都不敢玩啊,算了  zzz

胆小不是我的错T________________T

还是谢谢老公带我去玩  ,hiakhiak~全部他付钱  :X


回到现在生活的重点:X

要spm了啊,我要摆脱自己清醒一点好吗~

越靠近越不紧张==是怎样,真的要考试的时候坐在那里后悔吗!!!

真的要下定决心了~可不可以有人来骂我下  T__T

就说到这里咯~不要浪费太多时间在电脑的好~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