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

945 天

没地方发泄 又不想写在脸书 。
945天,可以说是屁吗 有时真的很生气 好生好气的跟你说话就说我生气 说我奇怪
我又不是怪胎 有那么奇怪吗

又一直不相信我 在一起最重要是什么 很佩服我自己啊 跟一个不信任自己的人在一起那么久
有多累 我也不知道 忍到现在 叫我给你时间 我叫你去死还更快?时间?多久了。
就算当初是我错又怎样 我现在就是累了 该说的我说了

第几次我跑上来这里发泄对你的不满
说我奇怪 说我变
问题是我没有 也要什么态度对我 像我错

你就没有?
信息怎么回? 叫你自己看 你看了吗 看了吗!!!全部2,3个字 然后自己就在那边说我奇怪
我慢回不是我的错也怪我 什么人都不懂

果然金牛座就是金牛座 什么牛脾气 不要说我脾气不好 你好到哪里
你怎样对过我 我知你知而已
不用觉得自己有多好 一伤心一生气 你做过什么骂过我什么 我也不会忘记 不要以为只有我错而已

我做这个你不开心做那个你不开心
有时想跟朋友出去 也要看你脸色先
绑着我不放干嘛 懂什么叫注定的吗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你怎样都得不到
都要3年了 好可笑
还是说时间过的快

每次写这些真的很委屈的感觉 只能写在这里 没上课没朋友好说话

你付出多那又怎样 我什么时候有钱时也不是买东西给你
我能力能买的能给的 也给你了 也是希望你开心 你呢 东西给你了 只会叫我放一边 哪一次不是这样 你以为只有你买的东西贵吗

只有你在花钱 你介意 所以每次说到(难道我对你不够好吗)这样就是好?
不买你的东西 我大把钱买自己要买的好吗

全部都是狗屁

之前出去都给我臭脸 要我一直逗你开心 你谁啊
我现在好好的 就说我每次出去像不开心那样 说我没想你 全部都你说了算!!
还是要做小丑 无时无刻都在笑 我做不到

不回你又怎样 我爽就回 你弄到我不开心还回你干嘛
我最近都这样又怎样 是你怎样先 我才不回 自己想 你妈妈有生给你脑袋 想下可以吗
不是我没回你信息就是我错 !!!你什么态度先 我不回我是冷静 你要跟我吵 一个下场
不要以为我每次说玩玩
找吵架 成熟点 不是我没回你 就是干什么坏事 我在家 只在房间我还能做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