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December 2012

圣诞节 2012

第三个圣诞节,
第一个怎么没印象的 ?
今天睡觉醒了之后就没事做,又睡觉又看戏。
因为今天他没空,我以为要7点多才会出去吃~。~
没想到6点多他就来载我了 :)
没白费我之前每天叫他圣诞节 早点来载我 :3

在家一整个下午没事做 化了妆 都准备好时

他一下就来了 而且也打扮美美了 xDDD

来来 ,先看看礼物吧 ;3

他送我 美白保养品。
不知道会不会有效厚,好像很懒惰用 >_< 我很黑咩 :OO xD
很喜欢咯咯咯 :P 是蛮想要变白的 :D

我送他的第一个礼物,他前2天自己装好了
电脑桌来的。他....装错了,都不知道现在装对了没啦 :OO

第二个礼物是衣服,他居然忘的一干二净是他自己选的,结果还不敢带那个Ribbon,差点气死我 =.=
可爱吗 :P 我穿了要去把妹的 xD

第三个礼物忘记拍了:( 是一个相册,自己diy 粘照片和写字进去的 :)呵呵。。

我们的圣诞餐,给我拍到很好笑去 =____=''
carrot juice

羊排怪怪的,肉小小=.=?
这个什么肉都有 X)
甜品,很好吃 :D
可爱的vampires xDD 

吃完就去走走,然后看一部戏就回家了 :( 时间很快 ?圣诞节过了 ;3
等跨年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