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January 2013

跨年夜

没打算写这篇的说,由于大家都开学了,我还在家做无业游民-_-
ohyeah,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事事顺利啦 :D

12-31那天我八点多才出去的,下午没吃东西,肚子已经是饿到扁扁去了
是去吃火锅啦,至于照片我也没什么拍 因为都不是很认识吗 :$
 好好吃,蛮热闹的 :D
erm。。我好像也没吃很多 -_-每次说要吃很多,结果还是没有 T.T
吃好我就蛮无聊的了,真的是完全没有事情做的那种 T_T后来才把他抓回来,哈哈哈哈
拍照拍照
好了,照片就放到这里~~
照片放到来,我也懒惰写了,每次都是这样 X)
2013快乐,下一篇应该要2月多咯 :D

记得记得帮我点击nuffnang广告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