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January 2013

半夜不想睡

俩天连续更新 ( ⊙ o ⊙ )
其实我是因为肚子饿才激发我要写什么的(咕噜咕噜........)
pizza 寿司 mcd kfc 哼(ˉ(∞)ˉ)唧
现在就是什么都想吃--
早上吃了牛奶加星星 下午没吃 晚上杯面
最近就是没胃口吃饭啊啊啊

每次就是半夜才知道什么是肚子饿

我是想写 。。。
照片的那个那个人真的很好
晚上知道我肚子饿不管几点都会带我去吃 虽然我每次说我要去都是骗人的
我是不能那么晚出去的咯

每次工作都还陪着我
每次累了因为我没睡觉也陪我 到每次自己不小心睡着
每次头疼工作多也陪我
每次家里有鸡汤一定会带给我喝 (我喜欢喝汤嘛) :X

去到哪里想回家也是他第一个载
在车上,我说说要去某地方 到了那里 我说不去了 他就驾车走 不会说一句:3

真好 ╮(╯▽╰)╭

erm,还有什么呢~~~~
很常带我出去吃好料,吃到什么都吃腻了 每次出去才不知道吃什么(所以不知道吃什么这是一种幸福:X)因为每次出去他都问我要吃什么嘛,我什么都不要 又说随便╮(╯﹏╰)╭

每次我想买的东西都说买给我,我也是说玩玩的,但每次都很认真X)他都说:老婆买啦,我买给你xDD
最近你是比较穷点 T.T我不开玩笑了 xDD

忘记交往第几个月开始,你就送了一个戒指(一对)来学校找我 一对要1000多 想当年我才15岁-3- 直接吓到 好好保管到现在 很像没不见过和找不到过吧 >_<

第二粒被我弄不见了,买了第三粒,现在没读书了,我没脱下来过了 :)
每次问我哪一个不见我会比较伤心
其实俩个都一样吧 :3

一想起第一次见面就是那么美好,因为你香香的 后来发现那是车里面香水的味道
酷酷的 (~﹃~) 怎么现在就觉得更本就是啊被一个嘛 又啰嗦xDDD
你最近总说:你老了
拜托,人家不过今年虚岁18好吗 :@@ 不要嫌弃可以?xD

好了好了~~~期待22号啦~本人真的没一粒钱,正在努力变钱中,我知道你最近手头也很紧
到时不要抓我去卖就好了 :P

肚子实在是饿~~~不掰了,写了半个小时,写给谁呢~还不是你嘛,爱你哟 :DD
要晕了我-- 饿饿饿 记得按广告哦,还有我姐姐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