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March 2013

KL 旅行

这篇好像会很长很长,拖了好久现在终于写了,迟些就很忙了,没时间动这里 :(
这篇很多照片好看哦 :P
怎么开头好呢 :) 还是很想念那次的旅行 
在飞机场那时,已经是晚上咯,加上飞机delay,到那里时已经很晚了加上找酒店 :)
在那边我几乎都是红眼睛 =_= 都是素颜出去,所以都没什么照片 ,化妆拍照久了,没化拍照就有点奇怪去 >.<
第二天就开始shopping了,头一天没买到什么,太多衣服啦啦,去到那里更本不想买20多块那样的衣服 >.<满个都是那样的 ,我们坐下来时是逛累了 xD
肚子饿了 (~﹃~)~那时很想吃sushi ,就去吃啦 X)记得每次都吃很饱~~
第一天买到的衣服裤子 >_<
这个是我第一天买到的衣服 :D 应该没有拍别天买到的了~其他买的全部都会在新年照片那里出现xDD
这间东西不还吃的 =。=我是觉得一半我们也不会叫,叫什么东西出来都不懂,结果就是吃不完~~又很贵下~
他回到房间跟我回到房间的差别 。。╮(╯▽╰)╭
那时在下雨,就来旁边的pizza hut吃 ╭(╯3╰)╮
ps:他还在吃东西就被我抓来拍照了~

那天买了墨镜,俩个回到房间邋遢邋遢的拍一张 ~\(≧▽≦)/~

要出去之前 ,(晚上)
在吃的时候,还记得那时我吃不完,那个鸡腿大到,像古代戏演的 (╰_╯)#

好多人都在玩这个 =。=
他很勉强的拍了一张 o(︶︿︶)o
这里超美的,我们只是选了一颗树来拍照 ( ˇˍˇ )
感觉笨笨的..
又开始逛街了 >< 然后每次都等很晚才看戏 X)
另一个人本来也有拍的.....结果第一张他的脸就很勉强=。=第二张旧超级蒙,第三张也是蒙..
Taxi!taxi!那时我们也看了 O(∩_∩)O~
接着就去吃甜品啦,没想到会吃到很饱~~
外面的太阳大到...要去动物园 !
我们到了 ,先买冰淇淋吃o(≧v≦)o~~
好热诶(+﹏+)~
cute~~
在动物园的照片太多了 ~~
好高的长颈鹿~⊙﹏⊙

这只大象超可爱的~一直在跳舞 ↖(^ω^)↗东西都给他吃了~
很怕它掉进龙沟~%>_<%
走到很热,一直在流汗了~
想念那个马,它好可爱 ><它一个人住而已xDD无辜的脸~
一直靠近我们><
erm....他在干嘛啊╮(╯﹏╰)╭
这个墙壁很美(╯3╰)
猴子baby,它们都很照顾它\(≧▽≦)/
最后一张啦,回家! :)
很喜欢这张~哈哈哈哈~
又要吃了 ,晚餐:D
好好吃(~﹃~)~
另一盘^_^
这个是另一天了吧 ,我忘记了 :(
吃吃吃!(╯3╰)
接着去打保龄球,没拍到满意的照片 。
然后再去射箭,都好重=3=
手过后就是没力,那些amo都很厉害~我还好没把剑射去别人的靶=.=
接着就在starbuck等看电影,哪里知道他们要关了,就去seven开泡面吃 X)
害到我的水还没喝完,忘记拿 TT
天黑黑了~傍晚~
走路去pavilion~
写到好懒惰了诶~后面几天都是拼命拍照~
后面很美~
12生肖
我们的生肖

夜景 AwA
看电影时间又到了 XD
很有新年气氛~
完毕~
这是最后一个晚上了,那天晚上好舍不得哦 ~~~
期待下次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