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April 2013

16-4-2013

又久久没有更新咯 ,刚开这个部落格时,好像一天更新一次勒。
好吧,我去当兵那件事就忽略的,本来还想写的,因为个人因素就忽略吧╭(╯^╰)╮
照片也免了吧 :P

最近也没什么特别的吧,好像还是很烦很烦
考试成绩不理想 当兵当了俩天 报名学校 好像也没被录取 不过时间也太赶了
就等7月多的开学吧 还是很彷徨 我对那些科目都好没兴趣哦 说到读书我就是烦 整个就是压力 压力也不懂是什么时候形成的 总之就是自己头脑越来越烂 记不得东西=.=看过就忘了 哈哈o(︶︿︶)o

4月30,大大日子 !
我の男人生日,我没礼物送的感觉,勉勉强强包个礼物做意思吧,原因就是我破产了!好惨哦~~期待5月 !有钱了,我会补礼物 :* 我会乖乖存钱的。等我 XD 最近很喜欢说这俩个字,觉得好好笑(笑点低)笑起来就控制不到了,平常在别人面前蛮gin的,只要那个人主动跟我说话我就停不了 都是我在说的感觉了 ! 哈哈!
erm....我离题了 ( ⊙ o ⊙ ) 我很词穷 写不出很好很感动的词 ! =。=
记得去年他生日,我唱了很多次Happy birthday .
去年的时候我肯定也有写什么明年后年 每一年都要一起庆祝吧 ! 2013 我做到啦 !
其实有时候真的真的维持的好辛苦 3年 真的要3年了,说起来怎么很有成就感啊?就这样一直到结婚吧 :3

3年里,跟同一个人信息,现在的线也越来越差 (digi)╮(╯_╰)╭
你就越来越不耐烦我 怎么可以这样!不是我的错啊 每次都超无辜 超想找吵架 超难过的╭∩╮(︶︿︶)╭∩╮你知道没有

还有啊 有时有时出去啊 我不是不开心 还是想什么东西啦 明明真的没事 你就一直问一直问 很烦诶,还是想我说什么,我是真的没不开心啊 这个东西我好像说了100年了 你还是有听没有懂 到最后大家都不开心 在我的立场想想 我还能怎样 最后大家都不开心有必要吗?我很委屈诶 以后我驾车载你好了! 不开心 你下车在路旁站着就好 不载你回家XDDD

抱怨起来了 =3=妇女就是这样吗 

我维持我的部落格一半也是有你吧 ! :*

接下来,介绍我的网店咯 :3
先放放图吧!
https://www.facebook.com/521shop
line熊,有卖line娃娃,很多款式哦,现货,跟我订购吧!
上衣要卖哦,RM25 有兴趣都可以去网店看看 :)
也有卖自然的假睫毛哦 !

最近我又进了很多现货,不过要5月多才会到,到时候又有现货照啦 :D
可以先预定(付款)我就会保留那些还没有到的现货 !
还有很多现货可以订哦,去看看去看看 XD

有玩instagram的朋友,可以关注我和我の他
zhenzhen95 , wongps92
我们很勤更新照片哦 ~\(≧▽≦)/~

好啦啦,晚安,临(走)前
记得帮我点击部落格的广告啦 有3个随便帮我按一个就好 拜托 ^O^

谢谢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