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April 2013

2013,4月30 爱人生日

这篇是写给我老公你的 ~\(≧▽≦)/
很快的,又到了你的生日 :) 你送过我很多礼物,电话3架,相机一架,还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礼物,在金钱上 我送的礼物都只在自己的能力范围 跟你的差很远,今年也一样,一直出门的关系,钱也花的7788了,很庆幸的是我能在你身边陪你度过生日 :)4月头时,我一直以为自己不能陪你过生日了,因为plkn,很意外的我出来了,想买礼物也来不及了,礼物,我一直觉得你知道那是什么,我只是不想真的没生日礼物给你,就包一包等到你生日了╮(╯_╰)╭现在觉得你也不是很需要了

明天你生日,也是很忙的星期2,可能也要比较晚才能出来庆祝╮(╯﹏╰)╭帮你订了一粒蛋糕,本来也是很不想先说,可是嘴巴就是太多了( ˇˍˇ )现在的你也在忙,我不知道要做什么,所以就来写部落格了 :))

再过不到一个月,22天后 是我们的3周年纪念日,应该也是普普通通的过了吧(ˇˍˇ) 
我觉得你很可爱 xDD一说到自己生日就特别开心,我也不懂是什么原因 XD
谢谢你都把最好的留给我,i love you <3
每次写部落格自己都好感动 ,可是写不出来 哈哈哈!

再过126天就是我生日了,还有好久哦 ><
我们已经在一起1074天了 <3没想过会那么久,偶尔还是会吵吵架架,俩个会气炸的人,可是出来又好的不得了,也比以前好很多了,以前就连一起出去都会小吵大吵的.
现在真的没办法像以前这样找你吵架了啦 ╮(╯_╰)╭因为你老了 xD

除了星期日,其他时间我们大多是晚上出来,每次你放工回家还要忙,忙好还要冲凉出来跟我吃饭就觉得你好累还要应酬我馁XDD辛苦了辛苦了~
我们一起旅行过俩次<3 不知道下次是几时,会去哪里 O(∩_∩)O

我的生活全部都是你,出去10次10次都是跟你。
我们第一次出去,是去mall吧?还记得那时的感觉,很喜欢那种感觉,记得那天你找我家找了好久,到的时候音乐开很大声,车里很香,我只是一直看着窗口反射的你然后偷笑 XDD
真的很笨,现在想起来还是很好笑啦,因为这些事那时只有我懂 XD

过后还停在半山的地方看夜景,觉得很浪漫下,记得过了很久很久有次我们再去同个地方,我却觉得那地方很恐怖(+﹏+)哈哈哈!很白痴诶,下次记得再带我去啦 ~\(≧▽≦)/~
真的真的很爱你 <3还记得以前,刚在一起的时候我们的信息都写超级长的,我为了要写很长,常常写好,都去这里加一个字那里加一个字的还天真到以为我们信息会永远都写那么长 (@﹏@)~又白痴了~我是你的白痴 =.=

过后的白痴事我都不记得了( ˇˍˇ )
过后是逃课,哈哈哈,记得有一次,我真的很不想去,早上就做了巴士来学校,然后就做你车走了还笨到没想到车上的人一些是我朋友,他们以为他们看到鬼了XD还有一次是你冒充我哥哥来办公室接我回家,哈哈哈,还跟老师说了很多,结果我在那边拼命捏你的腿很用力 你面不改色!XD

新年都跟你腻在一起,你带我一起拜年,一起过年,带我认识你的朋友 进入你的生活 了解你的所有事情(∩_∩)

每次约会都会有时间把车子停一边在车上聊天,已经3年了还是一样,已经习惯这种模式。
一起跟你去电脑店,你教我打dota,打hon~虽然我超级noob,你还是喜欢跟我玩 XDD看我白痴很有趣吗,然后show自己几pro ( ‵o′)

时间过的很快,你现在很努力的赚钱,为了我们的将来,为了房子 ~\(≧▽≦)/~是我的房子吗 (╯3╰)努力归努力,不要太压力太强迫自己了,这就是男人的烦恼吧(⊙_⊙)爱你╮(╯▽╰)╭
LAst ,happy birthday to you! i love you!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