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May 2013

4月30庆生~~~~

昨天在家闲了一整天,整个昨天的重点就是在晚上。等到要八点,那只猪头才忙好来载我起庆祝生日,一年比一年的生日更没有空( ‵o′)
去new world 吃,还是叫了跟之前一样的东西,吃了3次的意大利面越来越不好吃了( ⊙ o ⊙ )
海鲜炒饭,超多的><
我的意大利面,整个就是很少,然后又很多青椒,番茄,还有一个黑黑的不懂什么来的,吃到最后盘子的外观等于(这个人在挑食)哈哈哈哈!

相机都没拍到什么照片馁,至从拿了i5之后,相机整个就是被我忽略,因为相机拍照越来越容易蒙,也不懂什么问题=_=所以照片大多是用电话拍,电话又还不会链接去电脑,(因为不会用)导致现在照片就是很少很少~~~

我就是一直在拍照,电话电满满的拍到要没有电去o(╯□╰)o

后来,本来想去看戏,(我们外宿,哈哈哈)找inn找半死,找到的时候已经不想动了~
胸部蛋糕,去拿蛋糕时,跟那些伊班人形容时全部都大笑,包括我啦,拿上车时给他看,他居然没大笑(是我笑点低吗==?)

房间超级大大大大~~~无言中~哈哈~
俩个床铺,一个给包包和杂物睡了~晚上很晚才checkin~白天却要12点就离开了~很不划算(╰_╯)#
头发颜色不错(ˇˍˇ) 

房间很热,他衣服也很热,到最后变这样╮(╯﹏╰)╭
热到死命灌水,还出去买了水来喝~
被迫穿上衣服拍一张 ╮(╯_╰)╭
这里的最后一张 ~
一人吃了一片蛋糕~
最后好像都在玩电话游戏,因为也没戏好看的~~~~睡一觉起来~生日也过了~╮(╯▽╰)╭
21岁生日过了( ˇˍˇ )老koko了~lovebiu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