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May 2013

520+3周年

今天5月20,本来以为没有出去的了,因为我坚持要去拿网店的货╮(╯▽╰)╭结果就出去了,我也以为今天或者是明天都不会有礼物,已经有心里准备了,下午的时候还说他没有心.....=_=-_-|||在车的时候,他叫我逼上眼睛不可以张开,我也没偷瞄啦,因为很期待,结果礼物完全是我想象不到的单反相机!!

==跟上次的iphone5 一样...个人觉得礼物都太贵重了T_T这样....我的礼物也太自卑了吧......T_T好吧..我离题了,结果我就张开眼睛看到礼物,已经不会说话料,好像就是一直蛤....蛤....蛤 哈哈哈╮(╯﹏╰)╭
开进去,什么都不会放,拿去店叫他朋友放了,然后就跟他朋友一起吃吃吃走走走,最后....我的货来不及拿巴士站的那间店已经关了....T____T



现在边写我就边充着相机,也不知道要充多久,忘了补充这个礼物是我一直很想要的>___<不过我的重点还是比较喜欢拍人,可是一点都不会用,不懂要怎么研究了..结果刚才就冲冲忙忙回到家了,明天就没去庆祝了,失望T^T

为什么是521在一起????因为520当天晚上我不小心睡着....结果第二天才在一起 xDDDD每一年都好像要说到这个!?o(>﹏<)o

我就没想要送什么了,还是处于破产的状态,天啊!我几时才有钱??本来现在是存钱要买这个相机的,其实其实。。。。我存很久了,可是都是忍不住一直花有时就真的有需要花,之前又一直出门...现在也不用买了-_-好吧,我的目标转换,但是还是一个秘密...~\(≧▽≦)/~

然后就期待明年,已经一起度过3次新年了,明年的新年好像是说他们一家人要去台湾,然后他算我一份,我能去吗....好期待,虽然还有很久一下( ˇˍˇ )之前也一起去旅行过2次了,而且每天都是逛街逛怕的那种 (∩_∩)

刚刚就想到我生日,这个这个就一起当做生日礼物好了 xDD兴奋爆点,又有点烦恼,7月多就去读书了,不懂当时能不能回来庆祝生日 T—T我刚已经把读书的事情忘了,这点还是它告诉我的--'' 算了算了,想想也要六月了,一个月一定过的很快...

说回我的正题吧,最近是蛮常小吵架的,不过也是一下子就没事了,可是还是很生气(#‵′)我们都是每天除了睡觉冲凉等等等和他有时忙,几乎都在信息好像几多话讲那样,电话就很少讲了,这是从以前就开始了,见面也很常见面...每天出去吃吃喝喝也花了不少哼(ˉ(∞)ˉ)唧而且也持续3年了,没节省过啊T—T 慢点我去读书应该能节省到了吧 AuA

这3年来谢谢你的包容迁就:目 习惯每天有你陪着我,习惯每天你的晚安,虽然有时吵架就没有晚安了,没关系我们一样睡很香!对不对xD习惯你的早安 ^O^ 什么事情什么烦恼都会跟你说 <3 有时关系很好可以都不吵架,有时就常常吵架,都是一段一段时期的,有时就很想忍下来可是做不到,肚子太小了?><

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这样走下去,昨天5月19还去拍了婚纱照,(只是帮忙别人罢了,做广告用)我就当做我们为3周年拍的,其实一直到昨天都还很犹豫为什么要拍>_<拍摄过程个人觉得蛮辛苦的动作很gin,腰差点跟身体分离的感觉-_- 又抱怨我的老骨头起了>_<

好喜欢这张,鞋子真的好不搭...当时是穿白色那件就好了><
只有三张><

3周年快乐!!!亲爱的 >_<(毛已站,哈哈)我爱你4ever ~不可以丢下我。。。。。。我知道你不会:PP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