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June 2013

6月27日

回来更新啦,其实我越来越不喜欢写部落格的感觉 ( ˇˍˇ )
好像白痴说了一大堆,然后更本没有人会回应你 (⊙_⊙)
我想了好久要更新什么,就在刚才一瞬间想到了,再加一些想要说的废话应该就刚刚好了,那些废话还在我脑袋里乱七八糟的更本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
ok,我想更新的事情是,上一个更新是说爱人买给我单反相机,然后我在家就很常一直摸索,上google,youtube找到底那些按钮是做么用,之后就总算有些结果也大概知道了,虽然拍出来还是很糟的感觉,没关系,edit下就好了,可能每次都是在那种太阳要下山光线不足的时候拍所以效果都不是很好吧╮(╯▽╰)╭

之前很常用他来自拍,但是他没美肤效果调了色拍出来肤色还是比较黄,而且又比较重最近就没用来自拍了,而且感觉已经好久都没好好自拍了,都好懒惰
说好了,就来看看照片吧 O(∩_∩)O
还不错吧,哈哈,当时刚剪头发不久
拿来自拍了,我喜欢它会把背景弄模糊的效果
这个是第二次拿出来拍了 O(∩_∩)O~
都没什么效果的感觉,镜头不够长>_<
就放到这里啦,╮(╯﹏╰)╭
ok 事情是这样的,最近很想换数码相机,换了应该就会忽略旧的,所以想卖了有$$了再换吧╭∩╮(︶︿︶)╭∩╮
不过应该是很难卖了,在这里也讲讲吧><拿几张近期拍的照片,有兴趣的人可以信息我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sweechenglaw

完全没修图哦,这是他的美肤模式,低美肤,中美肤,高美肤。没错的话这个应该是中等级的。
以下放的每张照片都是完全不修图^^
好吧,懒惰放了,美肤效果还是不错的,用了差不多一年,没跌过没刮痕,荧幕也有粘保护纸,相机名字是:sonyTX9,买的时候价格RM1300这样。有兴趣的联系我FB哟哟哟~

Hmmmmmm.....最近还是很闲空的白天都呆在家对着电脑,晚上偶尔跟男友去约会,ok这就是我的生活╮(╯▽╰)╭然后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星期日,因为一整天都在外面玩,虽然每次都很闷,但是偶尔有事情做时时间还是过的很快的╭(╯^╰)╮

离我去读书的日子不远了,什么都还是很懒的准备的我,脑袋好像也生锈了,什么都忘记了,比较想读的是化妆美容类的,最后跟那老古板还是协议不成功。。就算啦,说什么我读好书再读那个,到时都老了啦,谁还有心情读啊。

我读的东西跟我以后想做的好像一点关系都没有,而且也不是什么读书的料-.-祝我好运,blablabla~

最近蛮常都在看到情侣分分合合,有刚在一起很sweet的,有分手的,有分手了立马有新欢的,有一直换男女友的,有关系复杂的。有时还记得以前都有在关注他们的部落格啊还是fb共同的专业,那时也是刚在一起要几甜就有几甜还维持蛮久的 以为他们都会一起不分开了,但是到最后好像人都换了几个了。

三年多了,看的出来我们俩很努力在维持这段感情,我是重感情的人 (y)
偶尔每天还是有小吵架,吵时我有多气,多想打人摔东西,吵完立马就忘记,这个就是我,只不过过了几个小时,和好了,我问自己刚在吵些什么怎么刚才可以那么生气,结果可以一点都不记得o(︶︿︶)o囧死了
看着他慢慢幸福的变胖,辛苦的变黑了,很常都要晒着太阳,看着他每天辛苦的工作赚钱,说着自己的计划,什么时候要赚到多少钱,几岁要买属于自己的屋子,真的觉得他很棒 :)
WPS I LOVE YOU <3

看完记得帮我按NUFFnang广告呀,上面,右边或是最下面都有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