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July 2014

Pulau Redang之旅

已经好久没有动这里了,都快忘了怎么用的说,因为放假所以心血来潮的来更新,不然上课时期我更本就没有那个美国时间去开电脑,更不要说更新部落格了 :O 再来就是不想喜欢说闲言闲语的人看了爱乱说话(这样的人麻烦滚一边,最近刚遇到一个八婆 无误)
这次会更新也是因为想纪念一下我和他的旅游啦~~~这篇应该不会太长

已经是俩个月以前的事情了,觉得应该忘记的7788的啦 :'(

进入主题喽
本来是没有要去这趟的,因为他的朋友们已经早早就订好机票啊和民宿了,我家那位黄先生就一直说想跟我去啊,但是时间接近又是假期,很多民宿都没有空房 不然就是一些距离他们很远的,说到这个就好笑,好笑我们都很后悔选择那间民宿啦~故事就待后面在详细说明 xD

要到达我们的目的地 要做巴士 然后再做飞机 再做船 C:



做了凌晨的巴士那个黑眼圈不是盖的,只好带墨镜遮一遮啦,都不想脱下来了!那时候超级早的机场更本只有几只小鸟,我们就到厕所刷牙洗脸,那时真的好想冲个凉,巴士的味道真的很讨厌
 就随便先吃个早餐,不过我好像没有吃 ><觉得太早肚子还没有起来 X)

接着就上飞机啦,我旁边那位不是盖的蛤,每次跟我讨耳机听歌(自己都不要戴)然后不到五秒还是十秒这样他可以马上睡觉,前一秒跟我说话后一秒转过去,他已经睡着了!是不是很厉害(>﹏<)

到了酒店啦,checkin也等蛮久的,难掩兴奋的心情
面部狰狞哦这张,其实还有更好笑的,留着自己欣赏就好了o(╯□╰)o
到房间,某人已经立马躺在床铺上了,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做在椅子然后把相机丢给他,要他帮我拍几张,他就很不甘愿在我威胁之下爬起来了,不过只要他爬起来就很愿意帮我拍到满意啦((暗笑

接着就是出去找吃的吃的,在附近而已很方便去,只是我忘记那个地方叫什么名了(╯﹏╰)



只拍了我们自己叫的东西,其他人还叫了很多东西,都已经吃不完,满桌都是食物 ⊙﹏⊙

接着就去附近走走逛逛,天气热到快昏了 满头都是汗



风景蛮美,但是没有什么东西写~~




这个hotdog超级长的,男友说很好笑,然后我就拍了一张照片纪念下 ╰( ̄▽ ̄)╮

找了一间很干净清新的地方做下来吃喽,可惜相机里没有拍>_<


大合照,俩张都有NG的地方 。。
结尾~~~~怎么只是呆在那边一天感觉像是去那边玩这样啦!


他们排队排好久,做船还要用抢的那样 ><人很多呐

上了船之后,就努力的拍照,过不久我就晕船了,不知道自己会晕船,没有吃任何药就上船了,很勇敢哝,其实那时还不知道自己是晕船以为只是不舒服头晕船又一直摇就努力的睡觉!XD
 好吧,终于到了厚,就是坐上这个车子前往名宿的啦,坐上去的时候简直是热,而我们住的地方又超级远那样,果然是很远!最后一间,那时在想有没有搞错那么久还不到 >__<
 等chekin也是等到老的一件事,而且不只我们在等而已还有好多人,好像是等了一个小时多吧,有点不耐烦的说,只能看看别人,看看东看看西,线又不好,最后发现,好像是我们住太尾了连网线都很难有!


等等拍拍,这个是前面还很有耐心的时候啦 :P
 去房间的路上沿途拍的,我们住的那间貌似很古老,还要走石头阶梯上蛮高的有点怕怕,我还迷路过 囧
 换号衣服准备下水,之后就没什么照片了,本人没有买防水袋!什么东西都不能带 >-<
 天气真的很热,忽略丑样 :P
 就是这条楼梯上去房间的,旁边看起来一个不小心感觉就会掉下去了⊙﹏⊙‖∣
 鞋子摩擦力可好 xD之后出海浮潜,就是穿一个救生衣在上面浮来浮去的,由于带牙套,我更本不能带那个蛙镜啊!浮到我头整个超级晕上船想说休息也很晕啊,完全接受不到那种baby摇篮的节奏 O(∩_∩)O最后蛙镜还一个不小心掉下海还沉下去,貌似最后也被人捡掉了,最后只好赔钱了,心情很糟
再来一张,水很清澈,很蓝!!
接下来直接跳到快傍晚的时候,因为没有下水了,就很快的把我眼妆化好了,实在受不了眼睛那么浮肿啦@_@
 房间灯光不足,很暗很暗
 又要走楼梯下去:O
 咔嚓 <3
 要步行去前面的民宿买东西啦,沿路看到的民宿都好美的说,连外面都一起布置了,为什么我们那里没有(@﹏@)~

 鞋子整个超不搭的啊 >.<
 最后干脆不穿鞋子,软软的沙走起来很舒服



大合照,天色慢慢暗了~
 到半路找了一间就坐下来听liveband酒 我是没有动啦 囧rz


 鼻子红红的,因为晒伤了 (╰_╯)#
第二天,没有换衣服直接早早出去晒太阳~前一天已经出海去浮潜了,简直就是晕船都够够力第二天就不想去了,旁边那位先生很大方的说陪我结果自己在那边生闷气,就大吵一架了,内容就不说明(现在讲起来还是很气啦)
 买了链,因为要自己绑而且一直会掉,现在也不知道放去哪里了,第二天晚上,我们几个(偷渡客)他们形容的xD走了好远好远的路又黑漆漆的走到另外半边才看到原来这里那么热闹,连沙子走起来都比我们那个ULU地方舒服xD整个就是吵到,我们那边安静到像鬼屋啦什么人都没有,后悔第二天晚上才走过来,井底之蛙就此兴奋起来了
 走了桥过去看看,结果没几下又走回来了桥很小,人很多,好怕桥断掉,掉下去(ps:下面就是海了)

 回来的路上累了,找个地方做下来喝杯水了(路程遥远xD)

还蛮好喝的哟,还记得有一个奶茶名很好笑(夏日么么奶茶)xDD
接着就结束这次的旅程>< 还没完哟,接下来是直接下KL,我还蛮期待的,可惜也只有一天而已
过后就直接搭飞机下去,第一个晚上就去Pavilion吃了
 锵锵,鸡饭^-^
 之后就去逛街了,买了几个战利品,挺开心
 找有什么电影看,顺便拍照,好酷⊙﹏⊙
 后面那位脸很圆 显我脸小 XD


原本要拍后面的广告,但是拍不完 ~>_<~

过后就回酒店等他的朋友过来了,因为他们是做巴士所以比较晚到  ̄へ ̄
 第二天早上,我很早就爬起来了,因为隔壁实在有点吵><自己乖乖的去冲凉
 要打喷嚏照一张 xD(又在偷拍了
 接下来拍的照片都很满意 <3又去寻觅吃的了
 找到一间,他的咖喱都很香哦
 我就吃这俩样啦,很开心的叫了甜点,结果里面居然有杏仁的味道 (呕


天气很好,咔嚓咔嚓 <3
接下来又去pavilion了 有batman展



 车很酷,可以用吗 xD
逛好了,又是我shopping的时候啦,原本以为带的钱没有用到结果全部都在这天花到精光了 a( ˇˍˇ )
 买了一双喜欢很久的鞋子,只考虑了几秒,超好穿的,走路都不会酸了 :D

 也买了好多衣服,都好喜欢,只是那边的衣服都很大件 ╰( ̄▽ ̄)╮
灯光很好 O(∩_∩)O哈哈哈~
 收获蛮多的 ~~~
 去吃甜品喽 <3

椰子布丁的比较好吃,这个卖相比较美,所以只帮他拍照 xD

照片只到这里,我也不明白为什么 ><然后然后的然后就回去了~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