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anuary 2016

5年7个月的日本之旅

现在回来更新部落格好像也是因为旅游的动力,之前本来要更新台湾的但是太懒惰,现在好后悔,事隔一年多什么也记不起来了,只想做个留念。毕竟也没有人有兴趣看xD 这次再怎么忙都要死回来更新的节奏,原因是开始新的一个Semester,而且是最后一个Sem,皮要蹦很紧!要顺利毕业。

说着说着就离题了?日本旅游,从打飞机票开始就印象深刻,本来只是看看机票,虽然有便宜但还是很贵啊,而且东马去到外国都要打俩次的机票不贵也变贵了。至于为什么会去日本是因为当时说韩国想要慢点去吧?什么鬼xD结果男朋友就这样默默的把机票打了之后才告诉我的?好像是这样,2015年6月的事情整个就是记不清楚 xD不是不被感动只是记性不好xD 之后就是超级兴奋,才开始找酒店要住哪里,去的时间又是12月尾,酒店价格几乎都double T-T简直是俩只菜鸟,一头的雾水,毕竟是语言不通的国家还是有些害怕的,这些就不废话了!

打了机票,他跟我说当做我的生日礼物(生日9月2)我就无言了,提早的生日礼物可是又delay?哈哈哈!去年2015的情人节在飞机上度过,圣诞节在飞机场度过,太久没有写部落格老是离题,过程都还没写就写到回来=_=

第一次做那么久的飞机,到了吉隆坡机场还要等隔一天转机,特地订了tune hotel睡一晚,不然只能做咸鱼了(不能冲凉,但是我也没冲。。。。),在去日本的机上偶尔波动还蛮大的,别人都见惯不惯,我们俩个在那边抓椅子的把手 xDD毕竟这俩年空难太多了?

到了羽田机场,本来是成田的,航空公司自己换了,是因为都没人要去羽田吗@@小遗憾。接下来就是最可怕的了,还没去之前就害怕那边的地铁!!!做了很多功课更本看不懂!虽然有华语字,更本不像台湾,不用做功课到哪里都不会迷路。晚上10点多到的日本,马来西亚九点多(有一小时时差)我们就提着四个行李箱,超麻烦的,从人多做到没人,然后在地铁站进出进出的迷路更本不知道那一站下车哪一站要转站。老是在还没到站就下车了。不然就是做过头。下车从等一次车来上车后又发现不是之前的?意思就是又上错车,总之我到现在还是不懂花生什么事,是男朋友突然开窍!不然卡在站中间最后一班都没有了的话去也不能回也不能了!要露宿街头的意思。最后赶上了最后一班,那时地铁站是一个人都没有啊,连保安都在巡逻了((吓


飞机上
KL机场
之后就是做飞机去日本啦,有头垢面,狼狈的要死,经过地铁的一番折腾,地铁门口出来的我到现在还记得当时很紧张无助,自己是有找好好资料地铁出来怎么走,但也只有一篇说的比较清楚啊,而且人家照片里也是白天,对于我这种路痴,白天和晚上觉得更本是俩回事好吗。。因为这些资料都是我在找,当时地铁弄成这样怕真的找不到酒店要睡哪里啊钱都付了,自己心里默默的想很多,还好给他确认方向之后我们就一直往下走,一路上风好冷好冷,路上也没有什么人了,最后是很顺利的找到了,其实还挺远的,简直高兴的不能够,就开始炫耀,你看吧我就说是这里等等等。。。哈哈哈!!xD
到了酒店,比想象的也美太多了吧!!因为找了比较靠近地铁的而且是新宿,又是假期酒店全部都要贵一倍,网上看了照片以为很小,平时只顾着selfie和wefie的我这次决定多拍拍风景 我妈还问我怎么微信她的照片都没有我都是风景啊 还说一直找我在哪里=_=因为不管哪里都是人,以为我也在里面 哈哈哈!

抵达酒店换上酒店的衣服,挺舒服的就是纽扣太多 xD还有拖鞋也是很舒服,房间除了走道有点小还是很舒服的,电视一个频道都不能看,都是要还钱,又不懂要去哪里还钱...就是一摆设

第一个早餐,貌似去了蛮高级的地方吃?
那边的人吃东西都超级斯文,很不习惯这种地方..因为我太粗鲁了,感觉自己稍微粗鲁些可能只是不是关着嘴药东西你就会发现附近的日本女生在看你心里os这个人怎么这样XDD ((自己想太多

出去外面冷风吹来,脸都麻痹了的感觉 ♥

一下就到晚上了,差不多四点多就天黑了,也太早♥
每次都去酒店附近的Family Mart买宵夜吃
第三天,到底去了哪里实在想不起,脑容量少的可怜,只抓到几张照片回忆
每天的必经之路 :D JR新宿地铁站

下午回酒店休息,吃货又立马泡了泡面吃,旅游极度没有时间观念的俩个人拉,吃饭时间不吃饭,睡觉时间不睡觉,早上都超慢起床出门 xD

休息后我就记得去哪了,这张照片是原宿的calbee薯条拍的,去里面买现炸的薯条和巧克力薯片吃
走没多久店都关了,这里都超早关门的,坐在路边,天气冷到我们吃不下去!因为听说那边的人不会一边走一边吃,还是很怕人家异样眼光看我们xDD就找个地方做,结果那边还有个牌子写不可以坐在那边吃东西,是搞哪样啊,俩个人头上问号100个XD很多地方没逛到打算下一次再去,下次去的时候人多到爆啊,走在大街上就是人挤人!看着人家情侣就算挤来挤去还是悠闲的手牵手一起走,不挤人的时候已经老是把我丢后面了,挤人的时候,我的高度让我自己惶恐=_=看不到前面啊只能看地上?最后走不下去就离开了
帮我拍的照片几乎都是这样的,当天晚上实在太冷,原因是风特别的大拉,风一大就冷,手更本就拿不出来拍照,带手套还是挺不方便
额....这灯光技术,可能我是印度人xD
实在太多人在拍,想合照就走得比较远了 :O
他说他很冷,那样比较温暖 xD

赶紧找个地方吃东西顺便取暖,每次觉得太冷都会躲进店的二人(╯﹏╰)是男朋友想到的办法?xD
第四天房间镜子前拍一张 :P

第四天早上,看看照片的时间貌似有比较早出门啦!哈哈哈O(∩_∩)O今天要去明治神宫,太阳太大画风就是这样的,懒得理了,丑就丑的意思,只是要拍后面那个古老的地铁站门口啦!那边全部都是等着过马路的人,当然我刚从那里走来((笑
眼睛呢?
神宫桥( ⊙ o ⊙ )

终于用上的自拍杆好像也只有今天用了,迪士尼那天没有带去因为听说不可以用TT结果男友就帮我拿了出来去到的时候发现更本没有工作人员啊,而且我们那天是星期二人很少T-T
看看这太阳,已经走到里面了,某某第一件事情又被吃吸引了,早餐还没吃就直奔这里~\(≧▽≦)/~啦
水浇下去冷的不要不要的o(>﹏<)o本来实在很不想洗手的,不洗我都冻成冰了,洗了整个像是冻猪手((猪有手?
许愿信,写的老久了这个人
又拜的老久了,我已经好了没事做,还设了脚架拍照,他还没好xD可以想象有多久hor
 许愿卡
出去之后看到鹦鹉觉得太可爱了,脸长的像切开的苹果一样!

出来之后这里应该是竹下通,进去line store里面逛逛
太可爱了,什么造型都有
 今天一早出来不是逛街,貌似旁边这位心情很不错哦,没有摆臭脸xD
听说来这里一定要试试看,后来发现这里也没有什么好吃的,也就这个啊=.=
。。。。。这里是哪,脑袋记忆空缺 银座?

走到哪里肚子饿了就去哪里吃,完全没有plan吃什么,结果就是不合胃口不然就是普普通通,桌上那杯水,简直拜给他了,通常点水都看不懂日文乱点,这杯刚好又英文字Grapefruit juice,来的时候就是酸记加它的籽的味道,苦到不能苦,喝下去苦味在喉咙久久不能散去,价格又超贵,勉强喝了几口,之后都不点水了,都喝白开水(ˇˍˇ) 
意大利面,里面有cheese hotdog+一粒荷包蛋 xD

暂时写到这里..下篇正在生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