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January 2016

5年7个月的日本之旅(2)

  时隔很久终于来继续了.前俩天又去做了头发,那个钱花的叫❤痛,还有我的空气刘海一下给理发师剪回了妹妹头,更本被骗T-T 事情是这样的之前好不容易留长的刘海经过俩个理发师剪了之后变成妹妹头(没空气感)是俩个哦!好不容易留长了,自己剪的满意了吧。以下是对话,理发师:你的刘海好像很薄,空气刘海是吗。我:对啊,我自己乱剪的,哈哈哈(尴尬)因为之前去外面剪都剪成平头了。理发师:难怪咯,我就看那么奇怪的...(平常我是旁分的毕竟天气热!)我:是蛤,那你帮我修,我也打算再剪厚一点(PS是一点!!!)。理发师:那我剪了哦。接下来就不用说了!所以现在看到在日本时我的刘海都后悔,下次谁都不准动我刘海了(ノω<)
  久久回来写一次总想写写最近发生的事情,现在奔向主题 XD还得想想写到哪了,是第五天了对吧。。(记忆模糊啊啊啊
这时我又在看照片的时间 哈哈哈!今天到达目的地还是很晚的,何况还走路去了,而且图片还是在路途中拍的=_=今天是去晴空塔,浅草寺没有去到(;′⌒`)
本来想说要去这里先买票再回去浅草寺,然后不知道是方式换了还是什么的买了票就要直接上去了本来还很想留到晚上看夜景的?到上面啦,一到上面整个人软软的,有点儿严重的恐高啊...
这张照片拍的也是很辛苦,那个烂烂的脚架站的不是很稳啊-O- 这里是一路瞎逛,里边还没逛就晃到外面,接下来就是随便拍拍咯。。早餐到底吃了没啊 已经记不清。因为太闷的关系,男朋友好像变成了吃货?
为什么这么说呢。。就在这里买了包吃,然而并不好吃ヾ( ̄▽ ̄) 而且也不便宜..冷冷的天气,进去里面逛的时候一张照片也没有了,买了很多的东京香蕉啊blablabla,重的半死(也不是我在拿xD)之后回到浅草真的太重也没办法好好逛,租了柜子,下去一看店全关了呀,那时才8点多?就说到这里吧,接下来是迪士尼

我自己选择去disney sea,看别人推荐海洋适合情侣,陆地适合一家人或小朋友?其实我都不敢玩刺激的东西啊,因为严重恐高想太多-。- 再来就是因为这里有duffy吧!说到这里各种遗憾,因为前一天晚上努力的恶补功课,看到了一些人说不可以使用脚架被园区的工作人员看到会叫你收起来之类的,就跟男朋友抱怨了一下。第二天他收拾我包的时候就把脚架给拿出来了说重之类的?明明很轻啊 我也没想太多迷迷糊糊的就让他拿出来了

后来发现工作人员更本少的可怜啊 额。。可怜。。是说我!所以更本就没有半个像样的合照(合照可以拍到背景的)而且当天的人可以说是很少的/(ㄒoㄒ)/算了。。反正就是记恨到现在...记恨?xD
好漂亮的地铁,米奇的!

米奇的玻璃窗❤车上全是日本人,去到哪里都以为游客会偏多,没想到连迪士尼都是日本人自己在去啦为什么那么说?xD待会儿就知道了
太阳真的是超级大!但是又很冷,不过这时应该那天是最不冷的时候了。这个时候是已经走到很里面拉,风景图我都是用手机拍的,人像都用相机,所以相机就没有什么美美的风景照拉!这个时候在排队,之前就在跟他强调到时入圆要冲去拿fastpast(快速通行证)结果地图是日文看不懂盯着手机下载的地图乱走!现在这种状况是一进去还没搞清楚人家在干嘛就傻傻的排队,还好不是排的什么刺激的XD就是我要玩的xD
终于看到头了,最热门之一哟!早早进去排的拿到的时间已经是傍晚的了
看着很多人带觉得很可爱,试了很多..为什么我的头塞不下??刘海也好勉强啊!哈哈哈哈,明明头挺小的啊?
之后画风是这样的,风实在太大,实在太冷了,好像是5度6度?
无法拍照,大风吹啊吹-O- 拍照时头发老往脸上飞啊
好吧今天真的是特别早,结果跑来吃东西了,duffy的店,里面居然没有半个duffy的餐点,差评 XD
出去之后遇到这只叫什么名字来着,本来就不熟一下又把名给忘了,记性是有多不好╮(╯﹏╰)╭好不容易等到的合照啊 开始工作人员更本不搭理我的,因为小孩子实在太多了..一度放弃 xD
拍照拍照,买了俩只回去,自己心里说好的不买呢,当看到人手一只=_=
拍的不错....
此时此刻画风突变...风真的超大啊我都这种动作怎么拍啊 哈哈哈哈!!
风景美美哒,异国风情,忘了是这里是像什么国家了?
看那太阳,永远都是我拍他他拍风景吗,不懂得拍女友的男子在此(ˇˍˇ)
答应我不要笑!!!其实呢很多照片都差不多是这样的,这俩个是在做鬼脸吗,都不能好好拍个照了xD
整艘船都是日本人,船长也是日本人,他们讲什么我们俩就像白痴一样!哈哈哈哈哈哈,还要看他们做什么我们也假装看得懂的样子?XD
买了个发窟,一直想找红色波点蝴蝶结的迷你发窟,把店都跑完了还是找不到,最后才买了这个,超大的感觉,带的好开心?XD
冷天必须吃冰淇淋啊,棒棒哒!旁边那位你是在思考人生吗?xD其实是太阳太刺眼了
最后是这样咬掉一个耳朵我已经狂笑没想到咬掉俩个耳朵更好笑!!哈哈哈哈!笑点在米奇没有耳朵怎么可以这么丑xD笑点是不能再低了,话说男朋友也有笑?是因为我笑而笑还是笑点乳齿高的你也觉得好笑?.? 一个笑点低一个笑点高,搞得我每次像白痴似的,看到这里他会os:你本来就是啊....^(* ̄(o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