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

染 发 [17/11/11]

今 天 , 是 因 为 我 的 头 发 还 有 我 的 a dar 还 有 姐 姐 才 写 部 落 格 的 , 不 然 平 时 用 爬 的 只 爬 上 来 按 右 边 的 那 个 广 告 , 如 果 你 看 到 了 也 点 下 哦 :P

我 染 了 头 发 讷 , 很 临 时 决 定 要 去 头 发 店 染 的 X)染 了 还 蛮 显 色 的 , 染 的 时 候 就 在 想 是 什 么 样 的 了 >O<因 为 没 染 过 头 发 , 所 以 我 染 了 类 似 银 白 色 的 , 头 发 就 变 有 点 oren加 深 褐 色 了 xD是 有 满 意 , 第 一 次 染 , 原 来 到 后 面 涂 一 个 东 西 时 很 辣 又 很 刺 , 改 好 只 有 一 下 , 忍 住 不 抓 它 ~后 来 洗 头 , 那 理 发 师 帮 我 这 里 抓 那 里 抓 的 , 超 级 舒 服 , 很 想 说 这 里 痒 那 里 痒 来 抓 下 xD

染 了 2个 小 时 , a dar也 陪 我 俩 个 小 时 , 辛 苦 他 了 TT___TT因 为 他 肚 子 不 舒 服 , 等 这 么 久 , 半 句 话 都 没 说 , 后 来 也 没 什 么 说 话 ,今 天 都 是 我 一 直 叽 叽 喳 喳 的 吵 的 感 觉 。 。 :( 可 能 太 痛 了 :***晚 餐 也 没 吃 , 我 们 去 路 边 买 了 burger 吃 , 怕 我 给 蚊 子 咬 一 直 叫 我 进 车 等 他 xD我 说 不 要 , 原 因 是 怕 他 给 坏 人 拐 走 >---<||然 后 就 回 家 了 也 已 经 9.30了 ~

今 天 快 傍 晚 时 , 我 们 一 起 洗 车 , 他 拿 布 察 , 我 只 是 负 责 拿 水 喷 来 喷 去 的 :P车 子 一 下 就 干 净 拉 :D白 白 亮 亮 ~也 很 久 没 洗 车 的 说 , 今 天 傍 晚 的 饭 也 是 交 给 我 来 煮 , 只 有 白 饭 拉 :P也 是 a dar教 的 , 不 然 我 真 的 是 不 懂 要 放 多 少 水 :目

最 近 都 在 发 白 日 梦 , 没 事 做 时 就 想 去 KL时 要 买 什 么 要 带 什 么 要 带 几 件 衣 服 , 带 什 么 衣 服 比 较 好 xD想  有 的 没 的 :P想 要 买 什 么 , 想 要 拍 很 多 照 片 , 但 是 没 人 帮 我 们 拍 ><喜 欢 想 很 多 很 多 东 西 =3=

每 天 晚 上 明 明 俩 个 累 到 像 一 条 虫 可 是 我 就 是 习 惯 晚 睡 了 , 他明 明 很 累 了  还 会 陪 我 到 很 晚 , 真 好 , 如 果 是 我 倒 头 就 睡 了 ~我 爱 a dar: :*a dar爱 我 XD

放 张 我 头 发 色 的 照 片 :O

点 好 NUFFNANG广 告 再 离 开 哦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