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November 2011

惊 吓 -.-

刚 才 心 血 来 潮 想 写 写 部 落 , 结 果 开 不 进
试 了 很 多 次 都 是 进 到 不 懂 什 么 网 站 =-=
是 想 吓 死 我 /.....\||||好 不 容 易 有 70个 人 关 注 的 勒 ~O~
其 实 我 是 the sim的 game开 不 进 才 跑 来 这 里 的 拉 ~
今 天 拿 到 拍 立 得 了 , 很 厚 很 大 的 说 ~
明 明 我 地 址 就 没 写 错 , 她 敢 敢 说 我 地 址 写 错 莫 , 还 说 有 信 息 给 我 , 还 写 什 么 英 文 , 还 给 我 写 错 =-=害 我 看 没 有 O__O||||
托 到 今 天 才 拿 , 改 好 没 被 退 回 去 拉 ~
距 离 去 KL和 云 顶 还 有 9天 而 已 :P
每 天 都 很 期 待 , 老 公 也 是 xD
没 看 他 笑 到 多 .........shhhh..会 被 他 骂 /...\
明 天 off day, 没 跟 老 公 去 做 工 xDD
不 知 道 是 什 么 东 西 用 了 脸 敏 感 , 隔 离 霜 还 是 防 晒 , 还 是 什 么 !!!讨 厌 死 了 , 不 要 丑 丑 的 >___<
最 近 也 一 直 担 心 一 件 (大) 事,
我 的 亲 戚 , (大 姨 妈 )还 不 要 快 点 来 阿 !!
不 要 在 我 去 KL时 来 :@不 用 来 更 好 ==
很 无 奈 , 。 。 。
我 的 头 很 老 亚 , 每 天 都 要 头 痛 ,
还 好 有 老 公 xD每 天 帮 我 按 摩 , 还 说 要 去 学 按 摩 xDDD
天 天 都 见 面 :P每 次 凶 我 的 :@
我 最 会 说 的 就 是 表 跟 你 好 , 表 跟 你 讲 话 料
他 都 被 我 影 响 了 ==||
这 篇 也 不 知 道 在 写 什 么 , ojibalaza的 全 部 来 ,
买 了 一 个 假 发 还 没 到 , 希 望 会 满 意 拉 X)
就 写 到 这 里 , 晚 安 X)
记 得 帮 我 按 NUffNAng阿 ! 按 下 就 好 了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