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anuary 2012

6/1/2012

再过半小时就是星期六了~
这么晚来写部落,没事做加最好的就是没有读书啦...哇哈哈(*˘︶˘*)

来放张甜蜜蜜的照片。( ̄ε  ̄)
好好笑的冰淇淋哦(´∀`)
哒哒知道我喜欢吃有cone+vanilla的冰淇淋,很常会特地去买给我吃(*˘︶˘*)
还记得有一次,吃冰淇淋吃一半,车停很远,突然风很大很多沙,还下雨内..
我的冰淇淋全部都是泥沙和树枝,一边走一边看着那冰淇淋很生气的丢在草地上》《
哒哒看我回到车埋怨没吃到又特地再去买给我,可是风还是这么大!阻止不料他~~
等他到车,冰淇淋还是脏的料哝。。
现在觉得好好笑,我的啊哒很笨诶!!xD

每次很会欺负我,几乎每次出去我都会说(´∀`)
不要跟你好料..
他每次都会说:你每天都是不要跟我好的啦xD&
你哪一天会跟我好的啦xD
然后就开始笑=3=


其实很多小小的事情男生都不会注意到的..
不能怪他,生气他。
可是也不能怪我很容易为了你觉得小小的事情而生气xD我爱你嘛!
要我生气别人还很难啊xDDD
谁叫你这样笨。
现在有一点点聪明,每次我不讲话就知道我不开心》《
因为我没事就是叽叽喳喳说不停,哒哒就很无奈每次!!
我说我不开心,你不用问我~
自己会没事的。
他说:不能不理你啊,因为你是我女朋友嘛!
这句(*˘︶˘*)

像以前几乎每次,逛街都不牵我手,也就算了。
又走在我前面很远很快,很像我们吵架这样,因为我在后面脸色不会很好哦xDD我就故意慢慢走,不然就是躲起来。
苯苯的你会走到很远才发现=3=
回头发现我不见才会回来,头头还不知道什么事不开心,我也不好意思说》《
最后还是说了~没有改善的说:O

还有呀~
我每次只是不开心,不是生气,俩个你都不会学分下哦。( ̄ε  ̄)
左边右边去年都会分辨了,还有什么不会的xDD
还有啊,每次你跟朋友,说真的很忽略我。
不是我小气计较内爱不开心,因为厚。。
那天跨年喝茶的时候,我朋友说看我很可怜很闷,你都没理我,她们那时想叫我跟她们了=O=
只是不好意思娘~
你自己看看你自己啦!!》《
{为自己小气找借口,让你觉得自己真的是错的博取同情xDD}

不开心是,还会回答你问题,。
生气是你怎样叫我都不应。( ̄ε  ̄)

还有还有,
哒哒不是说我很喜欢为一个小事生气很久。。
其实是因为哒哒会啊比,啊比,老婆,老婆。。
的一直这样叫我,我喜欢听,所以就没回答料》《
可是听到你叫一次,我又没应你就在想到底要不要应,
等我应你时,好像就到你生气料xD
老呀啊你你你~

关注下一篇哦~
帮我一个小忙,按一下右边的广告,帮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