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anuary 2012

"我们''的故事..

这篇要写的是
我和我亲爱的哒哒从认识到现在很幸福的在一起(*˘︶˘*),
文笔不是太好,每次写都觉得别人看了应该觉得很无聊哝。( ̄ε  ̄)
我会认真写好这篇的 (’∀`)
我们的故事开始(っ´∀`c)
当时从2010的4月份开始单身,就开始很闷很闷。
应为平时不跟男友以外信息的除了女性朋友—。—||
在这里我要很坦白的说,其实是我从朋友电话偷偷挖到他的号码。
自己觉得是很不要脸的事请啦啦啦~。( ̄ε  ̄)但是是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所以不后悔写出来这个天大的秘密XD看到赚到xD
其实我当时也是很紧张的啦。( ̄ε  ̄)


我第一封信息找他时,他居然在美容院洗脸 (’∀`)很爱美~。~
所以信息就被他朋友先看到了。
就是先认识他朋友的意思呗。
然后就好像没什么特别的,普通信息聊天罢了(*˘︶˘*),因为当时他也没女朋友,
我们都对彼此都有好感。
一直到5月20号晚上他信息跟我表白,
心里整个暗爽—。—||不过还有假假考虑。。’
哪里知道补好习回到家,我还没‘回答’就不小心睡着 (’∀`)呵呵。
太佩服自己了!变成5月21号才在一起 (’∀`)
有人一直耿耿于怀哟,》3《问题是我从来都不记得有这回事内。( ̄ε  ̄)


第一次见面好像是在一起的第2第3天呗~
是在学校放学时,还记得我在天桥。。
我们只是想要见对方一面,等的时间越久就越紧张的!当时塞车~
曾经在学校外面一次见过他的背影只记得他的头发很多很美的颜色xD然后只是经过就很香的味道飘来=-=
在天桥我看着楼梯,看着第一次见面的男朋友,紧张到不行。
他不爱讲话的感觉,讲话时我都听不懂!更本没开嘴嘛他。( ̄ε  ̄)
风一阵一阵吹来...他真的很香:P
他是目送我做上校车的,因为我不敢做他车xD


第一次约会,还记得我是骗妈妈的》《
说朋友来载我出去一起吃东西。( ̄ε  ̄)
结果找我家找的半死,还是在7点多找到了,记性很好的他,第二次约会就不用担心找不到路了~
那天去了parkcity mall喝珍珠奶茶,在车我整个就是不敢讲话不敢看他,只是脸粘着玻璃很近一直在偷偷笑(*˘︶˘*),
然后去河滨公园做在一个椅子上聊天,其实没什么好聊的,我比较多是看着天空看着灯柱上的灯=3=
还是很害羞,不知道是他讲了什么我打了他的屁股==||
就比较熟料,他背对着我我拥抱着他,好一段时间他很喜欢我这样拥抱着他(*˘︶˘*),
很幸福(*˘︶˘*),
才第一次出去约会就亲我了。( ̄ε  ̄)
我闪了俩次,很害羞=。=现在问他为什么第一次见面就敢敢亲我xD他说看到我的嘴很想亲就亲了=*=
出去的次数越来越多,只能晚上出因为后,比较看不到车里面的人,自以为很聪明xD
妈妈有天突然问我,来载你的那是男的哈@@|
我吓到,也坦白了。妈妈也没怎样,她一向来是会认同的。。


几时那种背对着你,做在你车,望着窗外,偷偷傻笑的感觉还会回来(*˘︶˘*),
几时你还会珍惜我从背后抱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