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August 2011

3-8-2011

在一起越来越久就越会吵架额==''读书时间吵~
老公晚上回家想好好休息也吵==''怎么了吗?:(刚刚才出去约会回来又吵~
不过才几分钟就没事了拉=PP因为我没原谅他的话、他一定给我失眠><眼睛黑黑又要怪我料><因为我不管怎样吵架还是什么~都会睡的很爽=P反正一觉起来就没事了xD明天我也只对老公你这样拉=P爱发脾气又爱撒娇><




刚才他还跟我抱怨额>...<说工作弄到他很乱,我又常常.....哈哈~去做超人好了拉=P我就是爱哭~笑点又低==''所以每次要哭的时候,他就逗我笑~~我就一边哭;"(一边笑xD就是这么奇怪的我-。-老实说每次想写心情都想在这里写~可是别人看到又很派写><所以都有保留的拉=))老公就会跑来偷看我有没有写给他=P都没有xDD每次说他可爱他会自己问我他可爱吗-。-真的很无言~xD



好兄弟节也来了~很可怕~狗都真的会一直吠~很胆小的我~~会想7想8><老公都说有他在,不用怕><我说你变妖怪我怎么办xDD明明才说保护我~现在说他怕怕~不敢自己哦哦~可以载我去陪他吗@@笑到我xD我说可以~他差点当真>...<阿都都~~做他失望~本来就不能阿~用屁股想都懂xD老公我爱爱爱你=PP




''8月会少玩电脑了额~考试重要xDD[假假]--------------------------------------------------------------------你们来过得人顺便按下那广告叫nuffnang的~一天一善事嘛=))xD看我写这么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