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August 2011

愿大家七夕情人节快乐♥

今天情人节内♥


我一大早就出去过情人节料,应该说是凌晨2:30我就起身了吧:D
因为打算化妆~哪里知道妈妈被我吵醒去~
他就开始一直碎碎念`我的妈亚~俩点半而已耳朵就不能清静些~
就没化成拉~把头发绑下,lens带下,眼镜带下就出去了;(
一直说才这么早你要去哪里几点去治安很不好你懂吗@@脸又臭到/.\


昨晚做了三明治~今天就带去了:D蛮好吃的说:P
因为老公有做工的关系~而且星期六都很忙~
三点多就出发了~还很早-。-半个车都没有~
我完全是还在睡觉的状态==
晚上早上都不懂是哪个xDD


就去了老公的家俄~~吃三明治+oren+看戏~我也不知道戏在做什么~
老公就很爱睡酱==



5点多时我叫他再睡下/。\因为等下他要做工~
他说:不要,是要陪我的~不是叫我出来吃下,陪他下就哦哦的~
说着说着......没过几秒哦!他在我腿上睡着了~==
我以为他是骗人的呢~看他装的真像xD
哪里知道他呼吸就突然很大声我就知道是真的睡了他@@
我就看我的电视,脚就有点麻:O好像他睡了半个钟。。。
没打算叫他的我~他就自己起来了/。\
起来时一直说:对不起对不起的--可爱到=。=



六点半我就回家了呢~妈妈脸当然还是臭的阿=O
我上楼本来打算睡了、结果变成开电脑xD
托到九点才睡~12点多自然醒~
睡觉千万别做梦~有睡跟没睡一样~
头都快爆炸了:'(到现在15:29都还没吃=(
半夜起就是酱、老公的头也是很多事==一下疼一下晕~
辛苦在做工的他了~我们都有共同点!!:D就是眼睛严重黑~
这已经是第二次这么早起来去约会~很特别/。\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看到这~帮我按按我的nuffnang广告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