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August 2011

回忆从前,感触真的很多♥(◕ε◕)

刚刚把以前那辆电话拿出来,去翻了里面的信息~
可惜那电话按不下去~以前的信息都超长的~
看到真的不知该笑还是该哭额~都是称赞,包容,疼爱~
老公说过我是很棒的老婆(´ε`)很斯文、很害羞、很美~
现在我看到才知道老公说过这些话亚(´ε`)现在知道我的真面目了xD
<洽北北,粗鲁死,素颜~什么都知道了,会觉得当初所说的话是屁来的吧(´ε`) 看回以前那傻傻的信息,我们的爱情真的成熟了很多、你有你的工作~不像以前可以整天陪着我~ 我拿起电话看了又看、有时看到发脾气去(#‵′) 我们现在的信息一天没超过50封吧~有时真的很不习惯~ 想找你陪,你没空~想说心事,怕你累~每天就是一个一整个电话拿来拿去~ 信息都没几封~等你回信都等到很显~一直看电话看了上10次还是没东西~ 没空是可以说的~这样一直等、谁心情会好哟~? 才发现我想要和我原本的爱情~本来是可以很单纯,有个人陪、很简单~ 而不是这样的,我知道你给了我很多,也付出了很多~ 每次吵架时,你都问到底你做错了什么,为什么我要这样~ 应该就代表着你觉得你都为我做这么多了,我不应该这样。。 有没有想过,可能不是人家要的呢? 我不要什么贵重的礼物,会给我很大的压力~ 一份能代表心意的就好了~ 你总说我变了,我也不清楚原因,难道连自己真的变了都不知道><? 真的希望你明白:') 现在争吵,我不回复是为了平复自己的心情~ 你呢,现在只会越说越多..像我欠你似的~非要激怒我.. 然后我不回是我在克制,这是我习惯的方式~不是真的不理你~ 骂好我再突然找回我、谁会回莫xD? 才发现自己好像越来越离题,越讲越不懂写给谁看>< 明天就去外拍了..对着镜子一直做表情~ 好像都很丑~摆什么post也不知道:P昨天还很烦恼没适合海边的~ 去买了条腰带就有了~现在是没鞋子穿阿T~~~T 很多鞋~可是没适合的>...<很期待拍出来是怎样的说:O
今天就是废话特别多(´ε`)
没法子,我闷嘛XD
------------------------------------------------
按按NUFFNANG~~就按他而已很容易的~
祝人为快乐之本嘛(◕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