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August 2011

外拍:D

好想有那么一点点久没更新拉:P


昨天刚刚问到外拍的东东:D本来以为是没了~
其实早就问一个很好的朋友了~拉她陪我去拍><她也很开心下==



因为一个人不是很敢额~结果那摄影师昨天问我一些东西~我说俩个人一起拍~
他直结问我是情侣照吗~



害到我突然很想跟阿哒去拍-.-.就去问他~他不喜欢拍照~还是被我逼了T~~~T



可是我是觉得好像很尴尬><拍的时候会不会变木头人去阿xD
觉得怪怪的><算了拉xD他时间配不到我我就叫朋友陪我一起拍好了=P
像我吗??10个10个都说很像><是我阿姐拉xDD今天有人问是我姐还是妹-.-
看到这里mo人一定开心去~~><变年轻到像我妹吗xDD



帮我按NUFFNANg pLST~~~~T
就按下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