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August 2011

7-8-2011❤

今天8点半就起来了额~
因为要去拿奖励金的关系:p
以为有RM100结果只有八十拉~也不错的说~xD
就是这里拉=))
接着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就跟平常一样跟老公去逛逛什么的~
去了mall,我买了新的假睫毛~希望带了效果是我要的拉=D



然后就去买片,打算在车看~买了恐怖片~还买了Hot and Roll ~
吃到我半命~原因就是太甜料、太硬~不会脆脆的==


还在那里拍拍拍就是为了BloG拉❤

拍好了就是去买片~老公说我整个就是很忙嘴都没停过的咬咬咬==
后面的在流口水xD 吃好看好也五点了~去找厕所~去了海边~厕所真的是没一间能用==
没办法拉==
打算回mall上厕所下~
结果!!!重点来了~去了比较近的EVERY HOTEL上~
嘴痒叫了片蛋糕吃~然后又叫气水又叫了pizza!!
蛋糕很甜~吃到很腻又肚子痛~等了半天pizza终于来了~
看到那pizza我整个没力外表不好看就算了!又难吃又贵

❤blueberry cheese cake

跟你们说说吧!
他的cheese只有放薄薄的一层~没味道~半块肉都没有~厚厚又硬又苦的面包皮~
几片tomato~
看了生气到~老公吃了一片我也吃了一片~
其它的只好打包了~不便宜而==去pizza hut吃还好100000倍!!!
每个星期日都会花老公很多钱:(该省了><
吃好也回家了=(
------------------------------------------------------------------------------
看好了,别忘记点点nUFFNANG广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