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September 2011

09-09-2011♥

今天本来没有出去的><
结果就下午一封信息补好习晚上敢回家随便化妆下就和DAR去了kiss2帮朋友庆祝生日~
可是寿星公的朋友都好慢~~~开始是拍一大堆照><

shy:3没办法><俩个脸在暗暗地方就是不上镜所以.....-。-

再一张:D

嘿嘿♥我爱他:D


这个其实是在车拍的拉=D

全部照片都严重edit颜色xD

examPle 2xD

不爽的脸酱><

蒙到=O
到最后只剩我和DAR=。=在包厢拍好~狂唱-。-
我第一次唱歌给人听~结果还没唱声音早就在讲话时喊到哑了><
声音性感到一直走音xDD


唱到一半半=D


在一起这么久第一次唱歌给对方听><
可是音响很大声~我们俩几乎用喊的=。=不然听不到~~
唱到很开心~心情也很好~所以觉定星期日再去唱xDD谢谢阿哒还有生日的那位邀请我们~
他都还没吹蜡烛切蛋糕我就回了额~~门禁:@@@
DAR你是不是等很久了><我爱你
不会丢下你的拉~~害哟~~老师在说有没有在听=@
不要再想太多了~~我真的爱你~~
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xDD
接着回家,就是一直拍照~~
当了人家网店的lens model><

还可以吗♥

有痘有痘~~NG><

没了=DD

记得帮我按NUFFNANG在右边那里才走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