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September 2011

我们的一年4个月~~

今天放学回家好就出去了:P

天气还不错~下着毛毛雨:)

民都鲁真的是闷到,,,没地方去阿:@

今天出去的目的就是我和老公在一起一年4个月拉XDDD

为了补下中秋节那天没放到孔明灯,早早就说好要今天放了:P

买了多多,结果....................................................

害~~才写一半半~~我就要回家了~真的可以不要这么少兴吗:@@

想打人阿~真正出来的目的没做到~

T__________________T害我当时很想哭...

都是老公拉:@明知道我脸苦苦了还叫我不要哭=____=

你是不知道这世界上最容易让人哭的话就是不要哭吗!!!笨死了拉-。-

还是很开心能跟老公在一起这么久拉xDDD

刚才是有拍些照片拉~也不用放了~:(都,没放成的~

谢谢老公带我去放>___<还有机会的嘛

你也是有失望我知道/_____\就因为这样我才苦苦脸的><

我爱你我爱你
我爱你我爱你
我爱你我爱你
我爱你我爱你
真的很爱你:P:P

每次写bLOG都还是想说xD

老公~谢谢你每次都让着我~>__<

老公~谢谢你很疼我~>__<

老公~谢谢你养我肥肥xD

老公~谢谢你很爱我>__<

老公~谢谢你买电话给我>__<

老公~谢谢你给我电脑用>__<

老公~谢谢你赚钱给我话xD

老公~谢谢你.............

还有很多拉:PPPP先停在这里呗><

抓来波下{=3=}

待续。。。。。。。。。。。。。。。。。。。。。


---------------------------------------------------------------
表走!!帮我按nuffnang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