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September 2011

我回来blog 料

中秋节那天就想写到现在还没有写><
懒到到要死阿我=P
不要怪我蛤xDD
要不是dardar催我写我不懂要几时写料:D
我电话坏坏的这几天;(明明才用一年而已勒=(
我的dar怕哪天电话真的坏掉他怕找不到我,很快的去买了一架新的给我(づ▔ 3▔)づ
sony的vivaz:P我很不习惯用><
按信息不习惯:O到今天还是没歌没主题:'(

谢谢daR<3
昨天去了海边~~涨潮了~很脏><什么垃圾都有~可是还是很多人去额><
----------------------------------------------------------------------------------------------------
帮我点击nuffnang 阿~~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