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September 2011

陪我家男人打DOTA-.-

你没有看错!!><
就是dota 拉xDD比之前会玩料~可是还是老呀到.........艾亚.><要被保护的-。-
其实还蛮好玩的拉~最显的只是动不动就死掉=.=所以老公一看到我有危险就回来救我xD
玩了很久下:P虽然我没玩到什么酱=。=都躲在森林里面~哪里有妖怪就跑先料,不是打他们==
男生真的都喜欢=.=陪他玩,就开心到xDDD像傻瓜:P
死命说我可爱/.\谁可爱=-=
这个是昨天的事了拉:P生病了还打dota ≧▽≦
{跳过}
今天拉朋友陪我去外拍~~
真是麻烦老公了~载来载去~赶去这里赶去那里~很不好意思的说╮(╯▽╰)╭还等了我们快三个钟讷.♥
真是厉害,一点complain都没有阿xDDD
都没嫌我麻烦的他,很好:P我爱~~
可是不要小气了呱TOT
Wo Ai nI
照片出来一些了A____A

.♥左边是我:P
天气很闷热 .♥
很像中署==
为什么我不会做emo的表情╮(╯▽╰)╭
喜欢这张的感觉 ╮(╯▽╰)╭
谢谢辛苦的老公xD&全部摄影大师≧▽≦
待续。。。。。。。。。。。。。。。
-----------------------------------------------------------------------
不要忘记帮我按按NUFFN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