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September 2011

我的生日♥

太懒惰写了我到现在才写9月2号的事情~xDD在KAMENA HOTEL庆祝wo 的生日;D~~
~其实自己点什么自己都不知道~名字都看不懂的xD
写什么东西都不懂@@“
拍张先吧xD♥

oren juice♥

我的萝卜汁♥

kolopo来的加cheese的酱~超好吃<3
不懂什么面><又tomato又chili=-=
意大力面不合位口/。\
到了那边不是先吃><是一直喀喳喀喳的拍xD

嘴歪去‘0’
衣服没钮扣吗=@

看到镜子又拍了/。\


开始吃拉=PP

他是在帮我挑西瓜籽♥
差点被拍==''''
吃不下玩起虾子了xD

chocolate cake<3




终于写完了~刚才写一半按错delete完去!

谢谢dar陪我过生日~还有礼物蛋糕<3我爱你
还有很多很多节日我们会一起过的=P放一百个心吧=PP
不写多了><累了 88



帮我按按NUFFN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