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ly 2011

17-7-2011♥

就说说今天呗=P其实很累了,陪我亲爱的玩了整天..开心加幸福♥
早早7点多我就起身化妆料,加电我的头发=P因该算有成功拉=P
可是一直要直去=P我就一直电它=(真的好烧嗯~头发已经坏了再这样烧下好粗=P
用了一个超强定型的=P[老公买地=P]耐了一整天><‘’

还不赖吧><终于是我要的了=P电给老公看结果他也没称赞下[...]-。-‘“我自己死命问好看吗还看吗==@@
先去PaRcitY mAlL喝茶=P没想到老公没有约他朋友xDD开心到我拉=PP要不然我是跟他们去电脑店的=PP本来要学Dota的><上次学一半而已==太笨了><没办法TT对不起让老公白开心xDD
就拍了些照片=O就是很喜欢拍=P以后可以看嘛><他每次就很5奈,被我拉着拍/。\不好意思拉老公xDD接着就去走走逛逛买了一件自己配的情侣衣;)很喜方♥老公你别弄旧了;@
很可惜嗯=O没来的级拍就被我们穿上了..是pink colour的xDD
no EdiT
EdixDD

想笑不能笑的脸xDD[因为我在拍他]


就是的酱拉=)他在驾车好像~~所以不能看这里拉~。~[肥了拉有人xDD讲这话时有人会[严重]不爽我==]
是穿了然后要去看电影~~选了变形金刚勒。。我完全部懂在做什么==真的是><到最后没看完也走了/。\因为时间不早了要回家了=(老公说媒关系我们以后多的是机会=O有感动=P
超舍不得回的=(结果没回的料家xDD
去吃了鸡饭,真的很饿=P吃很快,吃好胃超级痛的><老公泡了杯[ENO]就好了xD
没地方去,那时刚好不热=PP
去了海边=))太阳公公要放工了>)天空好美=L
没穿鞋的我xDD走累了、脚脏了=P
有老公背♥真的很幸福♥谢谢你老公T^T
背我回车=-=还有走斜坡..到车只看到他很喘xDDD我是重了没错xD
pink colour的=L好美好喜方xDD
我阿姐买了一架相机给我T^T因为我一直很想要~~很感动又很开心♥
谢谢阿姐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